[感想] 歡樂度破表的冠燕配XDDDDD

看板SET (三立板)作者時間10年前 (2015/11/05 22:30), 10年前編輯推噓34(34040)
留言74則, 3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原本九點多想說來開個電視看一下冠燕回歸 抱著期待的心情,開了電視…………………… 潘賤賤的大特寫就出現在我眼前是怎樣啊!!!! 接下來就是看這肖查某在那邊起肖!!!! 怎麼自己不去死啊!!!!! 好不容易熬過這段,看了歡樂冠燕 結果歡樂冠燕完了還是這肖查某的戲份 有病就去看醫生啦!!!!!! 好了抱怨完畢,接下來是歡樂冠燕的時間 坦白說我在家和真的很討厭這個組合 那個時候是比較喜歡艾琳跟祖琳的 甚至還被嗆過說一直酸冠燕護騏騏結果下檔再續前緣的是冠騏就好笑了 我還真的想過我會不會被打臉XDDDDD 事實證明!!!!!這對真的太好笑了XDDDD 只要冠跟燕同時有演!!!!! 冠冠就是只能愛燕燕XDDDDDD 所謂的百搭,就是冠跟燕搭一百次!!!! 從一開始的厭惡,到後來麻痺 現在反而好期待喔XDDDDDDDD 此話真心不反串絕無崩潰XDDDDD 一想到當初嗆我的人…………XDDDDD 我怎麼會崩潰啊XDDDDD超嗨的XDDDDDD 不過我也有點期待小安跟嘉亮會有什麼過往耶 (祝我生日快樂這個演了嗎?) 唉~~~好矛盾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30.1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T/M.1446733805.A.10D.html

11/05 22:32, , 1F
冠燕一生推啦!
11/05 22:32, 1F

11/05 22:33, , 2F
祝我生日快樂還沒演,今天滿滿的都是豬哥化的花花公子
11/05 22:33, 2F

11/05 22:33, , 3F
李嘉亮XDDD
11/05 22:33, 3F

11/05 22:36, , 4F
會不會被小安拋棄後 個性大轉變 變成花花公子
11/05 22:36, 4F

11/05 22:37, , 5F
冠燕真的有種讓人反胃的感覺
11/05 22:37, 5F

11/05 22:38, , 6F
話說,冠霖在小祖之後好像沒啥好腳色。
11/05 22:38, 6F

11/05 22:41, , 7F
+1 我也是從反感到麻痺 現在已經有點期待了 本來不打算
11/05 22:41, 7F

11/05 22:41, , 8F
追這部 一直都只是看板友的劇透 現在打算要為冠燕追戲了
11/05 22:41, 8F

11/05 22:41, , 9F
XD 不過我真的很想看冠燕騏大亂鬥 因為我想知道現在的我
11/05 22:41, 9F

11/05 22:41, , 10F
會支持哪一方
11/05 22:41, 10F

11/05 22:45, , 11F
冠燕果然最適合
11/05 22:45, 11F

11/05 22:46, , 12F
怡宣不要再配信達了,超無聊
11/05 22:46, 12F

11/05 22:46, , 13F
是還滿歡樂的~
11/05 22:46, 13F

11/05 22:48, , 14F
收集沒辦法撒花,誰來幫一下
11/05 22:48, 14F

11/05 22:53, , 15F
(* ̄▽ ̄)/‧☆*"`'*-.,_,.-*'`"*-.,_☆
11/05 22:53, 15F

11/05 22:53, , 16F
(* ̄▽ ̄)/‧☆*"`'*-.,_,.-*'`"*-.,_☆
11/05 22:53, 16F

11/05 22:53, , 17F
1★﹡*☆:‧\( ̄▽ ̄)/‧:*☆‧陛뤠
11/05 22:53, 17F

11/05 22:53, , 18F
1☆*"`'*-.,_,.-*'`"*-.,_☆‧\(* ̄▽ ̄)
11/05 22:53, 18F

11/05 22:54, , 19F
可惡 連推失敗(艸
11/05 22:54, 19F

11/05 22:54, , 20F
手機 選錯字
11/05 22:54, 20F

11/05 22:55, , 21F
(* ̄▽ ̄)/‧☆*"`'*-.,_,.-*'`"*-.,_☆
11/05 22:55, 21F

11/05 22:55, , 22F
(* ̄▽ ̄)/‧☆*"`'*-.,_,.-*'`"*-.,冠燕永不分離
11/05 22:55, 22F

11/05 22:56, , 23F
支持冠燕配
11/05 22:56, 23F

11/05 22:57, , 24F
冠燕一出場 鄉民都瘋狂
11/05 22:57, 24F

11/05 23:00, , 25F
(* ̄▽ ̄)/‧☆*"`'*-.,_,.-*'`"*-.,_☆
11/05 23:00, 25F

11/05 23:01, , 26F
★﹡*☆:‧\( ̄▽ ̄)/‧:*☆‧陛뤠
11/05 23:01, 26F

11/05 23:01, , 27F
☆*"`'*-.,_,.-*'`"*-.,_☆‧\(* ̄▽ ̄)
11/05 23:01, 27F

11/05 23:02, , 28F
為了冠霖哥就支持冠燕配了
11/05 23:02, 28F

11/05 23:02, , 29F
冠燕就是台灣的木村拓哉+松隆子
11/05 23:02, 29F

11/05 23:03, , 30F
(* ̄▽ ̄)/‧☆*"`'*-.,_,.-*'`"*-.,_☆
11/05 23:03, 30F

11/05 23:04, , 31F
( ̄▽ ̄)/‧☆*"`'*㊣\冠燕永不分離/㊣
11/05 23:04, 31F

11/05 23:05, , 32F
是說~家亮真的油條了點....XD
11/05 23:05, 32F

11/05 23:09, , 33F
都第五世了 搭久了自然油了點
11/05 23:09, 33F

11/05 23:09, , 34F
太熟了嘛
11/05 23:09, 34F

11/05 23:09, , 35F
跪~打錯~是"嘉"亮~先生...
11/05 23:09, 35F

11/05 23:11, , 36F
搭配的火花比較強 才有油的錯覺!!
11/05 23:11, 36F

11/05 23:11, , 37F
重追本土劇...哈哈
11/05 23:11, 37F

11/05 23:11, , 38F
樓上說的好~啊
11/05 23:11, 38F

11/05 23:13, , 39F
真的是都不看了~現在又要被綁兩小時半~有沒有人要剪他們的
11/05 23:13, 39F

11/05 23:14, , 40F
片段就好...汗...好不想每天被綁2小時半...狂汗
11/05 23:14, 40F

11/05 23:15, , 41F
還好他不是叫嘉油XDDD
11/05 23:15, 41F

11/05 23:16, , 42F
家油XDDDDD
11/05 23:16, 42F

11/05 23:16, , 43F
★冠﹡*☆:‧\ (不s?)/‧:*☆‧倏P★4ever love
11/05 23:16, 43F

11/05 23:17, , 44F
回YOYO大~雖然我也討厭演員~但是覺得他演茜茜超適合~演得
11/05 23:17, 44F

11/05 23:17, , 45F
嘉油XDDDDDDDD
11/05 23:17, 45F

11/05 23:17, , 46F
很好是真的~因為跟他本人那種殺氣很合適...不愧是殺殺
11/05 23:17, 46F

11/05 23:19, , 47F
演員眼神夠殺 氣場夠殺 演反派就很合十適啊
11/05 23:19, 47F

11/05 23:21, , 48F
好不容易這檔丁國琳演好人了 壞人只有莞婷接 她會太累
11/05 23:21, 48F

11/05 23:28, , 49F
說實在的演好人就很難長命~所以這新線能活多久也不看好!XD
11/05 23:28, 49F

11/05 23:29, , 50F
再說男神不知何時又要烙跑去對岸拍戲!!!
11/05 23:29, 50F

11/05 23:31, , 51F

11/05 23:33, , 52F
男神應該是短期打工啦 XDDDD 冠冠可能演3個月就接陸劇了
11/05 23:33, 52F

11/05 23:33, , 53F
吧 XDDDD
11/05 23:33, 53F

11/05 23:36, , 54F
雖然我是支持兩位的~但上一檔經驗~已對泣台完全沒信心!
11/05 23:36, 54F

11/05 23:37, , 55F
對演員也是...XDDD 或許又是曇花一現...自己唱衰是怎樣XD
11/05 23:37, 55F

11/05 23:41, , 56F
我和may大一樣,雖然我不會特地為了冠燕配追戲,但至少
11/05 23:41, 56F

11/05 23:42, , 57F
不會因為冠燕轉台了,想知道自己這回會支持誰+1..可惜目
11/05 23:42, 57F

11/05 23:42, , 58F
前看來騏摻和冠燕線的可能性大幅降低
11/05 23:42, 58F

11/05 23:48, , 59F
太好笑了XDD我覺得泣台現在整個逆向操作了
11/05 23:48, 59F

11/05 23:58, , 60F
今天兩人真的很好笑!
11/05 23:58, 60F

11/06 00:23, , 61F
他們真的很配!
11/06 00:23, 61F
超配的XDDDDDD 我想看他們搭一百檔!!!!! (* ̄▽ ̄)/‧☆*"`'*-.,_,.-*'`"*-.,_☆

11/06 02:14, , 62F
冠燕一生推(* ̄▽ ̄)/‧☆*"`'*-.,_,.-*'`"*-.,_☆
11/06 02:14, 62F

11/06 03:08, , 63F
看到冠燕狂笑啊XD不過不要污辱木村+松隆子啊!!
11/06 03:08, 63F

11/06 09:36, , 64F
剛好加亮(姜好嘉亮)
11/06 09:36, 64F
※ 編輯: chenyoyo (42.79.30.140), 11/06/2015 10:49:41

11/06 11:51, , 65F
都是你們這些冠燕迷(怒指)
11/06 11:51, 65F

11/06 11:52, , 66F
才讓觀眾又得被冠燕合體的劇情強姦眼睛
11/06 11:52, 66F

11/06 12:00, , 67F
歡樂破錶!good!
11/06 12:00, 67F

11/06 13:23, , 68F
找回29台的熱情!
11/06 13:23, 68F

11/06 20:41, , 69F
冠燕一生推!唯有冠燕!
11/06 20:41, 69F

11/07 01:29, , 70F
小安好像家和的曉菁
11/07 01:29, 70F

11/07 03:31, , 71F
生生世世一定推 賢哥不適合啊
11/07 03:31, 71F

11/07 08:57, , 72F
明明平常冠燕迷也沒啥人在喊!是大家愛呼喚3344XDD泣台就
11/07 08:57, 72F

11/07 08:57, , 73F
給你們啦!XDD
11/07 08:57, 73F

11/07 09:07, , 74F
離100檔 大概還有96檔 oh ya 3344不分離~~
11/07 09:07, 74F
文章代碼(AID): #1MEsVj4D (SET)
文章代碼(AID): #1MEsVj4D (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