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A咖的路 第3條路/偷拍篇 預告~

看板TaiwanDrama (臺劇)作者 (易阜‧上蓋目人十八)時間12年前 (2014/03/28 16:55), 編輯推噓18(18013)
留言31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先奉上連結 http://youtu.be/vz5vTlmcMXk
啊啊啊,女二根本賣男友給女一啊wwwwwww 喬喬的哭戲真的演得豪豪喔O_Q 偷渡心得 當初A咖之路改名A咖的路有點小翻白眼,但是現在發現,改成的真是一個絕妙啊! 或許之比較有文言的感覺,但是的卻有一種神奇的畫龍點睛感,彷彿距離瞬間拉近 了點,林維真就像的一樣是一個雖然瘋狂卻平易近人的鄰家女孩。 先說下缺點,我覺得對嘴戲真得對超超超超超爛的啦XDDD,拜託慷仁葛格自己唱一 下好嗎?再來就是女二的服裝真的不太有天后的氣勢……不過這些都無損這齣戲的 美好。 「大家好,我是林維真,我15歲以前拍過30支廣告,參加過七~燈獎,當選過 可愛小姬靈(無誤)、番茄美眉還有豆奶公主第一名喔~」 如此熟練的自我介紹就簡潔又深刻地道出維真追夢的經歷,還有那大黑板的記事, 不需要太多的台詞就刻畫了好多故事在裡面。 「都落選那麼多次了,你還不死心啊,我看你不適合參加歌唱比賽,比較適合馬拉 松比賽!啊~好有默契哦!(雀躍)」 維妙的表情和反應變化道出兩位男女主角的個性,維真用笑帶過來面對所有的冷嘲 熱諷,而雖然是個冷面酷帥機車總監,那藏不住的對於夢想的追逐以及正義心表露 無疑,也呼應了之後對於剽竊這件事情,就算是一起努力多年的夥伴也無法容忍的 性格。 「音樂,你懂嗎?」 和葛老的對手戲,面對戲精金士傑,吳慷仁完全不落下風,正面迎擊,反而是女二 在這樣對比之下,演技的弱勢就跑出來的。 好了,寫到這邊我有點懶了(欸你),以後有空再補(來人啊拖出去!),雖然當初聽 聞要轉到華視播出,真得一臉擔心啊,華視加油好嗎~~ 請準時鎖定A咖的路唷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48.21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wanDrama/M.1395996926.A.419.html

03/28 17:01, , 1F
女二千頌伊的影子真重
03/28 17:01, 1F

03/28 17:29, , 2F
天后的服裝造型真的很失敗,感覺就是小咖才穿的衣服,發
03/28 17:29, 2F

03/28 17:31, , 3F
表會那天頭髮隨便綁,還不如平常整個放下好看,我都懷疑
03/28 17:31, 3F

03/28 17:35, , 4F
是造型師故意整天后,這方面再用心點會更好(還有不要再穿
03/28 17:35, 4F

03/28 17:37, , 5F
露一邊肩的衣服好嗎,好像不流行了不是嗎?!= =
03/28 17:37, 5F

03/28 17:45, , 6F
沒看星星 所以對影子什麼的沒感覺XD 倒是仔細想了一下,造
03/28 17:45, 6F

03/28 17:46, , 7F
型或許是一個點 但是最大的點是雷瑟琳的演技、氣勢還沒有
03/28 17:46, 7F

03/28 17:47, , 8F
辦法撐起"天后",這個角色…… 看看人家*(消音)的*(再消)
03/28 17:47, 8F

03/28 17:47, , 9F
就算衣服亂穿還是一臉天后樣XD
03/28 17:47, 9F

03/28 17:48, , 10F
不過就像一開始說的 到目前為止 我覺得無傷大雅就是XD
03/28 17:48, 10F

03/28 17:54, , 11F
其實我覺得她沒那麼差 只是好像每個人都說她沒氣勢
03/28 17:54, 11F

03/28 18:02, , 12F
佳欣真的很不討喜~"~
03/28 18:02, 12F

03/28 19:42, , 13F
女二演技可以再加強一些 不過主要覺得是角色個性也不明確
03/28 19:42, 13F

03/28 19:55, , 14F
喬喬給我的感覺和總鋪師好像
03/28 19:55, 14F

03/28 20:01, , 15F
女二這樣一直把事推給別人不喜歡
03/28 20:01, 15F

03/28 20:03, , 16F
雖然很喜歡喬喬,但她演技還沒這麼好,只能希望她再
03/28 20:03, 16F

03/28 20:03, , 17F
努力點,可以再接一部愛情魔戒這種角色不要一直可愛
03/28 20:03, 17F

03/28 20:27, , 18F
我覺得喬喬演搞笑誇張的部份都略浮誇XD
03/28 20:27, 18F

03/28 20:43, , 19F
第一集比較誇張 我覺得第二集比較好點!
03/28 20:43, 19F

03/28 21:48, , 20F
剛剛在FB發現天后有新造型了,感覺有比較用心點了!!
03/28 21:48, 20F

03/28 21:57, , 21F
我是覺得天后不差 但小動作太多
03/28 21:57, 21F

03/28 22:37, , 22F
一直很納悶天后的衣服....囧
03/28 22:37, 22F

03/28 22:50, , 23F
這次想先忍住不看預告~哈哈 推~
03/28 22:50, 23F

03/28 22:50, , 24F
覺得佳欣超自私!!!! 要利用維真到什麼時候!?上次都放過他了
03/28 22:50, 24F

03/28 23:12, , 25F
為什麼天后的新造型有張小燕的fu
03/28 23:12, 25F

03/28 23:34, , 26F
女二選角超失敗 感覺很小牌 我覺得演技比服裝影響更大
03/28 23:34, 26F

03/28 23:35, , 27F
( 感覺很小牌是指在戲裡沒有天后的樣子 )
03/28 23:35, 27F

03/29 00:32, , 28F
脫衣服好曖昧喔~~~
03/29 00:32, 28F

03/29 00:48, , 29F
女二好心機阿,可惡可惡,維真加油!
03/29 00:48, 29F

03/29 01:17, , 30F
天后把慷仁推出了!!
03/29 01:17, 30F

03/29 07:44, , 31F
我好像看到安伯政…
03/29 07:44, 31F
文章代碼(AID): #1JDJZ-GP (Taiw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JDJZ-GP (Taiw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