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後] 這部戲裡面最悲劇的角色(轉自Junior FB)

看板TaiwanDrama (臺劇)作者 (葵の極み)時間12年前 (2014/03/28 19:08), 編輯推噓10(1000)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文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junior.harn?fref=ufi -- 這次很感謝大家, 真的是有心了.... 說真的,如果要說[雨後驕陽]這部戲裡面最悲劇的角色, 其實不是牡丹,不是木成,而是榮燦. 拍的時候,我心裡是深深感到自己演的榮燦是很悲哀的. 他要娶,她沒拒絕嫁. 自己結婚的同時,還想著也要幫弟弟張羅婚事. 他最愛的,是他的家人.而父親總覺得他不成才, 母親是最愛他的,卻用了錯誤的方式去保護他. 然後弟弟不敢說實話,老婆又為了現實低頭. 這中間,他沒強迫誰過, 他只是想開心的活在他想建立的美好世界. 但是這個家裡所有的秘密,他總是被蒙在鼓裡. 你說他從小環境好,過得富裕,沒錯. 但若說他是整部戲裡面最不幸福的,也不為過. 拍攝的過程裡,心裡很氣. 氣弟弟,氣老婆,也氣爸爸,氣媽媽. 但他最愛的也是他們. 他不愛鬥爭,但是鬥爭總是找上他, 他天生不懂得計較,但母親總是先幫他算計. 有時候想,榮燦的心裡很寂寞. 他只想問他愛的她:[妳有沒有愛過我?] 躺在你枕邊的人,同床,卻異夢. 而你心知肚明,這才是最痛的.... 朋友們,慢慢看吧.... 每天晚上八點台視,雨後驕陽。 如果錯過台視、 年代九點,壹電視九點半播出, 或是點下面聯結 第一集之1官方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0Scn0X35fE
第一集之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OTUK-tO0kc
第一集之3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u22hP6WMkA
第一集之4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kIYWRkoWNg
-- 謎之音:葛萊芬多加10分(咦)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2.199.13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wanDrama/M.1396004926.A.CCD.html

03/28 21:19, , 1F
就是因為如此,無奈感反而沒有一個出口,無法責怪誰只剩命運
03/28 21:19, 1F

03/28 23:48, , 2F
榮燦真的是好哥哥耶
03/28 23:48, 2F

03/29 00:43, , 3F
剖析的很好 我開始同情起榮燦了 QQ
03/29 00:43, 3F

03/29 01:02, , 4F
演員親自寫心得不推不行呀
03/29 01:02, 4F

03/29 01:48, , 5F
阿惜姨其實也不壞,只是心眼小、太護自己的親生獨子!!
03/29 01:48, 5F

03/29 14:04, , 6F
看這齣戲時會想檢場年輕時大概長得跟他差不多
03/29 14:04, 6F

03/29 19:28, , 7F
榮燦其實很令人欣賞
03/29 19:28, 7F

03/29 22:54, , 8F
看到這齣戲的前導文就讓人想繼續看下去阿,讚~~
03/29 22:54, 8F

03/30 01:38, , 9F
官方的畫質很好,但怎麼都有雜訊干擾啊? :-S
03/30 01:38, 9F

03/31 11:35, , 10F
我猜可能是怕被盜版,故意加點雜訊…
03/31 11:35, 10F
文章代碼(AID): #1JDLW-pD (TaiwanDrama)
文章代碼(AID): #1JDLW-pD (Taiwan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