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香港的特攝商店一問
先說聲抱歉 打擾板上前輩們
過幾天要去香港
因自己是特攝迷 尤其是假面騎士(幪面超人XD)
想說趁這次的機會去朝聖一下
印象中KxL(假面騎士聯盟) 今年似乎在香港開設實體旗艦店
不知有高人能指點詳細地址否
感激不盡 謝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95.133
Tokusatsu 近期熱門文章
16
19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31
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