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lmusic ]
討論串[問題] 請教學習讀譜,樂理和視唱聽寫的問題~
共 8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原原文恕刪. 很抱歉我就是那個都不蒐集CD之類的東西的人. 我一律從譜上跟資料文獻獲取所有資訊. 我在這裡先老實告訴你,不會看五線譜還有不懂調性沒辦法讀總譜. 所以要開始進入總譜的學習之前要先把這些東西搞定. 再來回答你的問題:透過小提琴有辦法學(讀)總譜嗎?. →可,但是你對整個樂團還有音樂的構成
(還有1358個字)
內容預覽:
各位好. 抱歉又佔到版面. 其實我相信版上收集上萬片的一定不少,主要是現在大磚頭太多. 我想請問一下. 如果經由學小提琴學習調性和線譜,會對讀總譜的幫助多大?. (可以買最便宜的violin,一堂各也600而已). 當然鋼琴音域廣,對學習看總譜助益比較大. 但是鋼琴學起較貴,家裡也不可能買琴,就算電
(還有200個字)
內容預覽:
各位好. 這篇不知道該po在古典版還是國樂版. 先在本版先詢問XD. 先說一下本人背景:. 我一二十年前在專科學校社團是學二胡的,當時非常有興趣,. 當年甚至有考音樂系的打算, 所以老師操得很慘!. 是以要考二胡主修的方式操 (後來沒考,轉生物領域去了). 當年平常翹課練琴,寒暑假每日平均練基本功6
(還有169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