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lmusic ]
討論串[閒聊] 怎樣才算已入門?
共 5 篇文章
內容預覽:
「約」知道何者為古典音樂何者非古典(而是流行)就可以算入門了吧. 入門一個東西哪這麼困難. 背景版本指揮樂團指揮差異和聲對位曲式blablabla. 幹勒. 我到現在也沒全懂啊. 入門就是你對這東西有興趣,想知道更多. 更深入探索那個就叫你的興趣跟研究. 音樂就音樂. 入門門檻這麼高. 幹我嚇都嚇死
(還有239個字)
內容預覽:
國小國中高中都會有音樂課本只是大家沒什麼在看. 個人認為入門應該還要再更友善點. 知道不同時代的風格有哪些代表人物,代表作品有哪些. 而這些學校的課本也都會有. 如巴洛克、古典、浪漫……etc. 再依照自己的需求去尋求要廣泛瞭解各家之長還是一家之深。. 日文說的好的人會說N1才是開始. 但顯然N1絕
(還有42個字)
內容預覽:
知道主流作曲家都有些什麼曲目. 知道自己最喜歡的是大編制還是小編制. 知道自己在什麼情緒時會想選哪首曲目來 review. 知道自己喜歡的曲目都有哪些樂團和指揮的演繹. 對於唱片公司所列舉的百大曲目是多麼讚同或多麼不讚同. 我覺得是這樣 ~~ 能回答完就算已經入門了 ! !. 我個人是高中時從交響曲
(還有212個字)
內容預覽:
其實單純以時數來看比較容易懂. 以PC或家機遊戲來比喻. 獨立小品 大約10小時內可以破台. 3A大作 通常要花20-50小時. 超高時數 定義通常是遊玩時間超過100小時. 在這個遊戲氾濫的時代. 很多玩家也是用100小時為門檻 做為自己是否熱愛這款遊戲的指標. 古典音樂呢?. 一般入門大磚頭大約
(還有290個字)
內容預覽:
該怎麼入門的主題討論的還不少,偏偏原 PO 其實早已入門,只是他自己覺得還不夠深入。. 也許該討論的是,聽古典音樂到什麼程度才能算"已入門"?. 只是喜歡算嗎? 需要看過此背景的電影或故事才及格嗎?. 得聽多久才算嗎? 得收藏多少CD唱片、或聽多少場音樂會才算嗎? 常聽什麼廣播節目嗎?. 聽過多少知
(還有594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