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怎樣才算已入門?

看板clmusic (古典音樂)作者 (美德5566)時間7年前 (2019/07/18 09:44),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5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4/5 (看更多)
國小國中高中都會有音樂課本只是大家沒什麼在看 個人認為入門應該還要再更友善點 知道不同時代的風格有哪些代表人物,代表作品有哪些 而這些學校的課本也都會有 如巴洛克、古典、浪漫……etc 再依照自己的需求去尋求要廣泛瞭解各家之長還是一家之深。 日文說的好的人會說N1才是開始 但顯然N1絕對不是入門,學完五十音、動詞變化就應該是個入門了 會來本版的幾乎都是知道自己喜歡的作品、版本差異、瞭解指揮和團的功力 但這應該算是深入的探索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252.1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lmusic/M.1563414262.A.7D6.html

07/18 14:19, 7年前 , 1F
我其實很認真在看課本XD 還會拿直笛來吹交響曲的片段
07/18 14:19, 1F

07/18 15:30, 7年前 , 2F
笑死 直笛吹交響曲XD
07/18 15:30, 2F

07/19 02:19, 7年前 , 3F
拿直笛吹歡樂頌很常見不是嗎XDD
07/19 02:19, 3F

07/19 07:16, 7年前 , 4F
我會吹蕭邦夜曲啦
07/19 07:16, 4F

07/19 09:38, 7年前 , 5F
直笛吹蕭邦夜曲也很可愛呀 下次要不要挑戰夜后
07/19 09:38, 5F

07/19 11:40, 7年前 , 6F
一樓是認真好學生XD
07/19 11:40, 6F
文章代碼(AID): #1TByxsVM (clmusic)
文章代碼(AID): #1TByxsVM (cl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