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怎樣才算已入門?
國小國中高中都會有音樂課本只是大家沒什麼在看
個人認為入門應該還要再更友善點
知道不同時代的風格有哪些代表人物,代表作品有哪些
而這些學校的課本也都會有
如巴洛克、古典、浪漫……etc
再依照自己的需求去尋求要廣泛瞭解各家之長還是一家之深。
日文說的好的人會說N1才是開始
但顯然N1絕對不是入門,學完五十音、動詞變化就應該是個入門了
會來本版的幾乎都是知道自己喜歡的作品、版本差異、瞭解指揮和團的功力
但這應該算是深入的探索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252.1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lmusic/M.1563414262.A.7D6.html
推
07/18 14:19,
7年前
, 1F
07/18 14:19, 1F
推
07/18 15:30,
7年前
, 2F
07/18 15:30, 2F
推
07/19 02:19,
7年前
, 3F
07/19 02:19, 3F
→
07/19 07:16,
7年前
, 4F
07/19 07:16, 4F
推
07/19 09:38,
7年前
, 5F
07/19 09:38, 5F
推
07/19 11:40,
7年前
, 6F
07/19 11:40,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lmusic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