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最近作的case 斷頭修復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Ghost Note Custom Shop)時間14年前 (2011/09/25 04:03), 編輯推噓10(1006)
留言16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http://ghostnotemusic.blogspot.com/2011/09/blog-post.html 這把琴斷的十分徹底 並且有少部分碎塊失蹤了 所以在補漆上也多費了一點心思 希望他不要再被摔了XD 大家有疑問歡迎問我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176.37 ※ 編輯: mbtwolf 來自: 60.248.176.37 (09/25 04:08)

09/25 07:03, , 1F
請問一下 我朋友的琴頸整個斷了..這有救嗎..
09/25 07:03, 1F
大部分情況來說是有救的

09/25 07:39, , 2F
請問圓背吉他的面板尾部裂開黏的回去嘛?(材質不同會不會有差
09/25 07:39, 2F
面板跟背版的接合處嗎? 雖然用的膠可能會不一樣不過我認為跟一般修補沒什麼差

09/25 09:47, , 3F
推鬼大~~~~
09/25 09:47, 3F
※ 編輯: mbtwolf 來自: 60.248.176.37 (09/25 10:25)

09/25 12:47, , 4F
酷喔~八百年沒看到鬼大的文章,還是我太少來了...
09/25 12:47, 4F

09/25 16:33, , 5F
對不起因為我這陣子太少po了 orz
09/25 16:33, 5F

09/25 21:43, , 6F
鬼大推阿~~~~~~~非常專業
09/25 21:43, 6F

09/26 02:23, , 7F
喔喔喔~ 那鬼大方便詢問一下費用嘛? XD
09/26 02:23, 7F

09/26 02:30, , 8F
費用相關的話要現場判斷才準,建議您找個時間來店喔
09/26 02:30, 8F

09/26 03:42, , 9F
營業時間呢? 那我近日內應該會過去一趟 XD
09/26 03:42, 9F

09/26 03:48, , 10F
喔喔~看到了 是晚上9點 XD
09/26 03:48, 10F

09/26 21:55, , 11F
推阿!!
09/26 21:55, 11F

09/26 23:37, , 12F
今天見到阿鬼了~跟他的朋友3個人聊得很開心 真的超有梗的~XD
09/26 23:37, 12F

09/26 23:38, , 13F
接下來就期待我的吉他了~(大心)
09/26 23:38, 13F

09/27 12:31, , 14F
樓上也是個親切的人,祝你成功(疑?
09/27 12:31, 14F

08/15 05:19, , 15F
鬼大推阿~~~~~~~ https://muxiv.com
08/15 05:19, 15F

09/19 12:58, , 16F
樓上也是個親切的人,祝 https://daxiv.com
09/19 12:58, 16F
文章代碼(AID): #1EVZUTGM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VZUTGM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