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最近作的case 斷頭修復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阿思)時間14年前 (2011/11/07 13:50),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mbtwolf (Ghost Note Custom Shop)》之銘言: : http://ghostnotemusic.blogspot.com/2011/09/blog-post.html : 這把琴斷的十分徹底 : 並且有少部分碎塊失蹤了 : 所以在補漆上也多費了一點心思 : 希望他不要再被摔了XD : 大家有疑問歡迎問我喔 板上真的有好多維修高手 小弟想請教兩個問題 1.維修後的琴聲音與完好的琴會有差嗎? 2.維修好的琴看起來跟新的一樣,請問在二手買賣時該如何判別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89.231

11/07 14:02, , 1F
仔細看應該還是看得到裂痕吧~除非他重烤漆或貼皮!
11/07 14:02, 1F

11/07 14:17, , 2F
理論上應該要有差的~!只是人耳非機器~測試方法又常常有
11/07 14:17, 2F

11/07 14:18, , 3F
差異~很難發現~也不用想太多啦~~多少會有漆色差別或是
11/07 14:18, 3F

11/07 14:19, , 4F
光澤平整度上會有一些不同~
11/07 14:19, 4F

11/09 01:27, , 5F
基本上還是看的到,聲音的話 我相信聽不出來差異
11/09 01:27, 5F
文章代碼(AID): #1Ejt6oYV (guita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jt6oYV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