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新手買琴(已爬文),各位大大可給建議嗎?
(已爬文)
在置底文內引述~~~
IB大提供的意見:
私心認為在3000~5000的預算下,不買2手琴的話,是推薦金螞蟻的galaxy單板或是
SX的單板琴
版上建議新手是以手感為主,
大概先買3000~5000的價位。
可是我的手小、手指頭也不長,
所以有朋友推薦我買Taylor Baby-Taylor Swift 旅行迷你木吉他,
說醬子入門的話比較不會有挫折感,
才會一直學下去。
但版大們又說新手琴不要買價位太高的。
(很~久之前彈過一般的古典吉他,
但是彈到合弦就放棄了,
因為指頭都壓不到>"<)
好掙扎吶,
是要去版大推手感好的新手琴店(名匠)$5000的琴,
或是IB大所說的新手琴,
還是買Taylor Baby那把可以降低挫折感的呢?
(掙扎........)
看到吉他版的人都好熱心,
不知道版大們可以給個建議嗎?
有人可以帶我去買吉他嗎?
(ps.住宜蘭,想去台北挑琴)
--
幸福就是,不去追求過多的幸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220.160
※ 編輯: jamay 來自: 111.249.220.160 (12/29 22:53)
推
12/30 02:39, , 1F
12/30 02:39,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最舊先):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4 篇):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