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新手買琴(已爬文),各位大大可給建議嗎?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jamay)時間14年前 (2011/12/29 22:51),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已爬文) 在置底文內引述~~~ IB大提供的意見: 私心認為在3000~5000的預算下,不買2手琴的話,是推薦金螞蟻的galaxy單板或是 SX的單板琴 版上建議新手是以手感為主, 大概先買3000~5000的價位。 可是我的手小、手指頭也不長, 所以有朋友推薦我買Taylor Baby-Taylor Swift 旅行迷你木吉他, 說醬子入門的話比較不會有挫折感, 才會一直學下去。 但版大們又說新手琴不要買價位太高的。 (很~久之前彈過一般的古典吉他, 但是彈到合弦就放棄了, 因為指頭都壓不到>"<) 好掙扎吶, 是要去版大推手感好的新手琴店(名匠)$5000的琴, 或是IB大所說的新手琴, 還是買Taylor Baby那把可以降低挫折感的呢? (掙扎........) 看到吉他版的人都好熱心, 不知道版大們可以給個建議嗎? 有人可以帶我去買吉他嗎? (ps.住宜蘭,想去台北挑琴) -- 幸福就是,不去追求過多的幸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220.160 ※ 編輯: jamay 來自: 111.249.220.160 (12/29 22:53)

12/30 02:39, , 1F
F-310
12/30 02:39, 1F
文章代碼(AID): #1E_7vkxh (guita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_7vkxh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