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安全背帶扣的挑選
看大家那麼用心回答我的文題
真的很謝謝各位高手
吉他版真溫馨~
但我其實還是挺猶豫的
不過聽完大鼻子先生講Dimarzio會刮琴
那它應該先排除了
雖然我的琴其實不是Gibson的LP琴
是之前跟版上紅大買的英國牌(Westfield)
6000多的琴
但還是要好好愛惜盡量不要刮
畢竟以後不知道幾十年後才會再升級自己的設備
很久以後才會升級的原因是我還是個新手高中生
沒有經濟獨立能力 連會不會繼續彈下去都有些變數
上次買琴也是家人資助
這次買背帶這些應該會用壓歲錢+存的錢
所以應該還是會等到過完年才去買
照各位老手的回文看來
因為我還算是個新手 連在台上蹦蹦跳跳都是個困難><
我的選擇應該會偏向2.名牌背帶扣+便宜背帶
或是4.好扣+好帶(壓歲錢夠的話XD)
(那我就會聽八三夭那位高手去買皮的!!)
那請問若2.的話我原本就有那種180最便宜的背帶會不會不夠力XD?
還是說仍建議稍貴一點的背帶呢?
然後如果之後用有調整長度的零件背帶
我一定會聽主任的反過來背!!!!!!
再謝謝各位高手辛苦回文啦XDD
再來就等壓歲錢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96.228
※ 編輯: breadbig888 來自: 114.36.96.228 (01/18 18:38)
推
01/19 01:19, , 1F
01/19 01:19,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5 之 5 篇):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5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