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安全背帶扣的挑選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大包麵)時間14年前 (2012/01/18 18:37),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5 (看更多)
看大家那麼用心回答我的文題 真的很謝謝各位高手 吉他版真溫馨~ 但我其實還是挺猶豫的 不過聽完大鼻子先生講Dimarzio會刮琴 那它應該先排除了 雖然我的琴其實不是Gibson的LP琴 是之前跟版上紅大買的英國牌(Westfield) 6000多的琴 但還是要好好愛惜盡量不要刮 畢竟以後不知道幾十年後才會再升級自己的設備 很久以後才會升級的原因是我還是個新手高中生 沒有經濟獨立能力 連會不會繼續彈下去都有些變數 上次買琴也是家人資助 這次買背帶這些應該會用壓歲錢+存的錢 所以應該還是會等到過完年才去買 照各位老手的回文看來 因為我還算是個新手 連在台上蹦蹦跳跳都是個困難>< 我的選擇應該會偏向2.名牌背帶扣+便宜背帶 或是4.好扣+好帶(壓歲錢夠的話XD) (那我就會聽八三夭那位高手去買皮的!!) 那請問若2.的話我原本就有那種180最便宜的背帶會不會不夠力XD? 還是說仍建議稍貴一點的背帶呢? 然後如果之後用有調整長度的零件背帶 我一定會聽主任的反過來背!!!!!! 再謝謝各位高手辛苦回文啦XDD 再來就等壓歲錢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96.228 ※ 編輯: breadbig888 來自: 114.36.96.228 (01/18 18:38)

01/19 01:19, , 1F
要不要去打個工?
01/19 01:19, 1F
文章代碼(AID): #1F5g3LQd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5g3LQd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