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安全背帶扣的挑選
共 5 篇文章
內容預覽:
看大家那麼用心回答我的文題. 真的很謝謝各位高手. 吉他版真溫馨~. 但我其實還是挺猶豫的. 不過聽完大鼻子先生講Dimarzio會刮琴. 那它應該先排除了. 雖然我的琴其實不是Gibson的LP琴. 是之前跟版上紅大買的英國牌(Westfield). 6000多的琴. 但還是要好好愛惜盡量不要刮.
(還有299個字)
內容預覽:
雖然明明在忙. 但忍不住想要回一下. 我建議是:看你的使用習慣. 如果你的演奏常常很激烈,會在台上一直蹦蹦跳跳,像我一樣. 建議你不要買太爛,嚴格講不要太「薄」的背帶. LP琴很重,跳的時候甩琴的重力加速度,會扯破你的皮質背帶孔. ...然後吉他就會飛出去. 我之前就連續扯斷兩條大概100-200元
(還有754個字)
內容預覽:
大家好 在下不才小的我剛好也有些彈吉他的經驗. 基本上 安全背代扣 要考慮一下您所使用的琴. 我個人有用過gibson fender. 如果你的琴本身是屬於木頭比較硬的. 像gibson 你可以使用背帶會整個勾住釦子的那種(抱歉我突然忘記哪牌了). 沒有牌也沒關係 因為基本上如果你的琴木頭夠硬. 螺
(還有413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