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truetone品牌請益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YuntechBill)時間5年前 (2021/03/03 22:57), 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剛剛爬文有看到 Truetone 這個牌子文章 還是想問問板上有沒有版友拿這隻 是否能分享一下心得XD 前幾個禮拜去音樂行 覺得這牌吉他聲音聽起來不錯 而且好好按 只是以前都沒聽過這個牌子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0.1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uitar/M.1614783440.A.F0B.html

03/03 23:18, 5年前 , 1F
Truetone 的工廠本業跟frida一樣是代工廠
03/03 23:18, 1F

03/03 23:18, 5年前 , 2F
所以他沒很努力推自己的品牌
03/03 23:18, 2F

03/03 23:18, 5年前 , 3F
但是他代工的品牌都還蠻有名的
03/03 23:18, 3F

03/03 23:18, 5年前 , 4F
這間工廠是目前中國能排到前三名的代工廠
03/03 23:18, 4F

03/03 23:26, 5年前 , 5F
但是他的規格 算是偏蠻高價的吉他
03/03 23:26, 5F

03/04 00:02, 5年前 , 6F
我猜昆蟲店看到的
03/04 00:02, 6F

03/06 10:25, , 7F
認真不錯,我帶一個新手去挑琴的時候看到它,一同去的
03/06 10:25, 7F

03/06 10:25, , 8F
朋友都認為以這個價格來說,手感跟聲音都挺上乘的,新
03/06 10:25, 8F

03/06 10:25, , 9F
手本人是耳朵非常挑的音樂老師,讓她好幾把琴盲測之後
03/06 10:25, 9F

03/06 10:25, , 10F
就選了Truetone,細挑到最後買了玫瑰木D桶的型號約兩
03/06 10:25, 10F

03/06 10:25, , 11F
萬塊,我個人覺得不輸一些大牌子四萬塊上下的琴啦
03/06 10:25, 11F
文章代碼(AID): #1WFwFGyB (guita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WFwFGyB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