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
[問題] 樂手公園
共 3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3
Re: [問題] 樂手公園
推噓
1
(1推
0噓 4→
)
留言
5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libby881010
(libby)
時間
15年前
發表
(2011/08/20 15:0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吉他版是我的愛版. 分享一下我的上課經驗,藉此拋磚引玉一下~. 我初學的時候是在樂手公園,. 因為那時候有說劉旭明老師的時間排得比較滿. 而且通常找劉老師的學生本身都有一點程度了~. 所以我那時候是跟吳潔鴻老師學. 那樂手公園的講義主要分成兩個部分. 一個是樂理音階跟和弦. 另一部有點像依照樂風來分
(還有103個字)
#2
Re: [問題] 樂手公園
推噓
4
(4推
0噓 8→
)
留言
12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cielcrosss
(快註冊)
時間
15年前
發表
(2011/08/20 00:4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不好意思,小弟我也想請問一下樂手公園的TCMI音樂教室它上課的情形是如何?. 因為在板上和網路上都找不到相關的資訊. 所以想請問有沒有在那裏上過課的 或聽過課的人的意見。(電吉他). (我開學後假日就會到台北學琴了,所以想找間音樂教室學。八月開始學的新手). 又或者如同原作者說的,有沒有推薦其他台北
#1
[問題] 樂手公園
推噓
2
(2推
0噓 2→
)
留言
4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awakehyde
(boss)
時間
15年前
發表
(2011/03/12 18:3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小弟最近看上了樂手公園(師大) 因為他們主打MI教材 而且課程又蠻. 有系統化的,所以想請問各位覺得樂手公園如何?(有在那邊學過的朋友喔). 或是有沒有很推其他樂器行?. 第二個問題是假設我在樂手公園學琴,便有可能會在那邊換新吉他,所以想請問一下,. 會建議在樂手公園買吉他嗎?(關於價錢 品質等問題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