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樂手公園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boss)時間15年前 (2011/03/12 18:34),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小弟最近看上了樂手公園(師大) 因為他們主打MI教材 而且課程又蠻 有系統化的,所以想請問各位覺得樂手公園如何?(有在那邊學過的朋友喔) 或是有沒有很推其他樂器行? 第二個問題是假設我在樂手公園學琴,便有可能會在那邊換新吉他,所以想請問一下, 會建議在樂手公園買吉他嗎?(關於價錢 品質等問題) p.s順便推薦一下 樂手公園有哪些老師不錯~ 謝謝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198

03/12 18:54, , 1F
琴去昆蟲店挑,昆蟲店的價格實在是比其他家都殺~
03/12 18:54, 1F

03/12 18:54, , 2F
有心要練的,MI系統的老師都可以把你操到掛XD
03/12 18:54, 2F

03/12 19:07, , 3F
其實MI就如果是我今天賣的兩本,我覺得跟一般老師教的
03/12 19:07, 3F

03/12 19:08, , 4F
並無特別的不同,找到好老師比較重要囉
03/12 19:08, 4F
文章代碼(AID): #1DUqm_kh (guita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3 篇):
2
4
文章代碼(AID): #1DUqm_kh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