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樂手公園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libby)時間15年前 (2011/08/20 15:04),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吉他版是我的愛版 分享一下我的上課經驗,藉此拋磚引玉一下~ 我初學的時候是在樂手公園, 因為那時候有說劉旭明老師的時間排得比較滿 而且通常找劉老師的學生本身都有一點程度了~ 所以我那時候是跟吳潔鴻老師學 那樂手公園的講義主要分成兩個部分 一個是樂理音階跟和弦 另一部有點像依照樂風來分類 EX:blues/funk/rock...(樂句跟曲目) 那潔鴻老師那時候是兩本一起上~ 老師人很NICE,上課也蠻充實的 對於基本技巧及節奏律動感有很大的收穫 個人覺得MI的教材真的蠻有系統的 而且就是以樂手的角度來訓練你 但有的時候同時也代表著你要思考一下學的東西 因為教材都已經整理好了,會導致有點偷懶 另外也曾師事過0.3的大麻老師,也蠻推薦的 但跟樂手公園的取向有點不一樣~ ※ 引述《cielcrosss (快註冊)》之銘言: : ※ 引述《awakehyde (boss)》之銘言: : : 小弟最近看上了樂手公園(師大) 因為他們主打MI教材 而且課程又蠻 : : 有系統化的,所以想請問各位覺得樂手公園如何?(有在那邊學過的朋友喔) : : 或是有沒有很推其他樂器行? : : p.s順便推薦一下 樂手公園有哪些老師不錯~ : 不好意思,小弟我也想請問一下樂手公園的TCMI音樂教室它上課的情形是如何? : 因為在板上和網路上都找不到相關的資訊 : 所以想請問有沒有在那裏上過課的 或聽過課的人的意見。(電吉他) : (我開學後假日就會到台北學琴了,所以想找間音樂教室學。八月開始學的新手) : 又或者如同原作者說的,有沒有推薦其他台北的樂器行呢 : 謝謝各為前輩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5.98.196

08/20 16:54, , 1F
08/20 16:54, 1F

08/20 17:07, , 2F
恩恩 謝謝你喔!!! 0.3的大麻老師也有人跟我推薦,可是
08/20 17:07, 2F

08/20 17:07, , 3F
好像跟劉老師一樣時間比較滿 哈哈
08/20 17:07, 3F

08/20 17:17, , 4F
我覺得教學上幾乎完全不一樣喔。各有優缺啦,大麻老師
08/20 17:17, 4F

08/20 17:18, , 5F
比較注重樂理的延伸及應用,對玩團及編曲比較有幫助
08/20 17:18, 5F
文章代碼(AID): #1EJroDtW (guita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2
4
文章代碼(AID): #1EJroDtW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