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樂手公園
吉他版是我的愛版
分享一下我的上課經驗,藉此拋磚引玉一下~
我初學的時候是在樂手公園,
因為那時候有說劉旭明老師的時間排得比較滿
而且通常找劉老師的學生本身都有一點程度了~
所以我那時候是跟吳潔鴻老師學
那樂手公園的講義主要分成兩個部分
一個是樂理音階跟和弦
另一部有點像依照樂風來分類 EX:blues/funk/rock...(樂句跟曲目)
那潔鴻老師那時候是兩本一起上~
老師人很NICE,上課也蠻充實的
對於基本技巧及節奏律動感有很大的收穫
個人覺得MI的教材真的蠻有系統的
而且就是以樂手的角度來訓練你
但有的時候同時也代表著你要思考一下學的東西
因為教材都已經整理好了,會導致有點偷懶
另外也曾師事過0.3的大麻老師,也蠻推薦的
但跟樂手公園的取向有點不一樣~
※ 引述《cielcrosss (快註冊)》之銘言:
: ※ 引述《awakehyde (boss)》之銘言:
: : 小弟最近看上了樂手公園(師大) 因為他們主打MI教材 而且課程又蠻
: : 有系統化的,所以想請問各位覺得樂手公園如何?(有在那邊學過的朋友喔)
: : 或是有沒有很推其他樂器行?
: : p.s順便推薦一下 樂手公園有哪些老師不錯~
: 不好意思,小弟我也想請問一下樂手公園的TCMI音樂教室它上課的情形是如何?
: 因為在板上和網路上都找不到相關的資訊
: 所以想請問有沒有在那裏上過課的 或聽過課的人的意見。(電吉他)
: (我開學後假日就會到台北學琴了,所以想找間音樂教室學。八月開始學的新手)
: 又或者如同原作者說的,有沒有推薦其他台北的樂器行呢
: 謝謝各為前輩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5.98.196
→
08/20 16:54, , 1F
08/20 16:54, 1F
推
08/20 17:07, , 2F
08/20 17:07, 2F
→
08/20 17:07, , 3F
08/20 17:07, 3F
→
08/20 17:17, , 4F
08/20 17:17, 4F
→
08/20 17:18, , 5F
08/20 17:18,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17
351
76
104
116
144
81
137
78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