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樂手公園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快註冊)時間15年前 (2011/08/20 00:44), 編輯推噓4(408)
留言12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awakehyde (boss)》之銘言: : 小弟最近看上了樂手公園(師大) 因為他們主打MI教材 而且課程又蠻 : 有系統化的,所以想請問各位覺得樂手公園如何?(有在那邊學過的朋友喔) : 或是有沒有很推其他樂器行? : p.s順便推薦一下 樂手公園有哪些老師不錯~ 不好意思,小弟我也想請問一下樂手公園的TCMI音樂教室它上課的情形是如何? 因為在板上和網路上都找不到相關的資訊 所以想請問有沒有在那裏上過課的 或聽過課的人的意見。(電吉他) (我開學後假日就會到台北學琴了,所以想找間音樂教室學。八月開始學的新手) 又或者如同原作者說的,有沒有推薦其他台北的樂器行呢 謝謝各為前輩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5.40.38

08/20 01:02, , 1F
鉉籈行 澄風
08/20 01:02, 1F

08/20 13:16, , 2F
主要是上劉旭明老師編的講義 蠻重樂理 教得蠻有系統的
08/20 13:16, 2F

08/20 13:17, , 3F
劉旭明老師教得很棒 而且很擅長爵士 fusion
08/20 13:17, 3F

08/20 13:19, , 4F
另外上過吳潔鴻老師的課 學藍調可以找他
08/20 13:19, 4F

08/20 13:25, , 5F
Funk推戴豪老師 在樂手公園學還不錯啦
08/20 13:25, 5F

08/20 13:26, , 6F
我從以前只尻速彈Metal 到現在真的多學了很多東西
08/20 13:26, 6F

08/20 17:01, , 7F
恩恩,我有看過劉老師的教學影片 感覺很仔細
08/20 17:01, 7F

08/20 17:04, , 8F
鉉籈行剛剛我找了一下,我到那裡可能要一個半小時...
08/20 17:04, 8F

08/20 20:42, , 9F
08/20 20:42, 9F

08/21 00:28, , 10F
推潔鴻老師 >/////<
08/21 00:28, 10F

08/15 05:15, , 11F
另外上過吳潔鴻老師的課 https://noxiv.com
08/15 05:15, 11F

09/19 12:52, , 12F
Funk推戴豪老師 https://daxiv.com
09/19 12:52, 12F
文章代碼(AID): #1EJfBRJO (guita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2
4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3 篇):
2
4
文章代碼(AID): #1EJfBRJO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