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不怕羞地舉手發問! 有關loop station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4→)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mmser (陽光summer)時間14年前 (2012/04/07 10:54), 編輯資訊
0
4
2
內容預覽:
Dear 大大們. 我也需舉手發問 =.=/. 請問:. 1.雙系統pickup <-這是什麼?. 2.木吉他效果器 用途是什麼?. 3.請問你們選擇哪一顆 Loop Station?. 我目前以價位(7000內)選擇,想購買BOSS RC-2。. 4.電容MIC 是否有推薦?. 我目前的設備. 一
(還有668個字)

推噓6(6推 0噓 1→)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ogolo (黑暗料理界)時間15年前 (2011/05/11 16:13), 編輯資訊
0
1
2
內容預覽:
基本上LOOP分三種. 1.專業LOOP. 功能強大專一. 像BOSS RC2 RC20 RC50 現在還有RC3 RC30. DIGITECH也有出JamMan. 這系列可以用記憶卡!可作為一個簡單的錄音設備. 2.DELAY+LOOP. 這種就很適合電吉他用. 買一送一 但是功能就相對的比較少.
(還有136個字)

推噓4(4推 0噓 1→)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upershower (吉他手)時間15年前 (2011/05/11 01:36),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小的是彈木吉他起家的. 也有把貝斯 目前正在自學自練ing. ----------考慮砸大鈔玩loop的原因-----------. 感傷5min 計時~~~~開始!. 從前在大學時代跟室友搭歌 感覺理所當然. 你主唱 我就合音 你合音我就主唱. 你主奏 我就伴奏solo 我主奏就你solo. 也嘗
(還有77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