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不怕羞地舉手發問! 有關loop station
Dear 大大們
我也需舉手發問 =.=/
請問:
1.雙系統pickup <-這是什麼?
2.木吉他效果器 用途是什麼?
3.請問你們選擇哪一顆 Loop Station?
我目前以價位(7000內)選擇,想購買BOSS RC-2。
4.電容MIC 是否有推薦?
我目前的設備
一把可line in 的木吉他
一台ISK UK400 :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g3NzgxMTUy.html
(USB 外接音效卡-回音/去人聲/Midi in/立體混音-多軌錄音)
一隻200元頭掛式耳MIC
我想增購設備:
1.二手的吉他伴奏器(需請推薦簡單易上手的) or 二手木吉他效果器擇一
2.全新電容MIC:ISK BM-800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E2MzkxMjYw.html
3.二手的Boss RC-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fa-d73_fEo&feature=related
4.一把烏克麗麗
希望大大有心得可以跟我分享
※ 引述《supershower (吉他手)》之銘言:
: 小的是彈木吉他起家的
: 也有把貝斯 目前正在自學自練ing
: ----------考慮砸大鈔玩loop的原因-----------
: 感傷5min 計時~~~~開始!
: 從前在大學時代跟室友搭歌 感覺理所當然
: 你主唱 我就合音 你合音我就主唱
: 你主奏 我就伴奏solo 我主奏就你solo
: 也嘗試過許多節奏樂器
: 現在畢業了
: 不知不覺從陰間回魂了
: 目前也有份工作在
: 白天真的很閒很閒很閒
: 只有晚上開工
: 大學時代的朋友也都在工作
: 很難再搭歌或表演
: 錄音錄影只是為了幫人抓歌,影片教學
: 說真的 有點空虛XD
: 想讓自己像大學時代有個舞台 有個夥伴
: 於是觀望已久的loop station
: 現在正式納入我的第一考量中
: 然~~~~~~(劇情直轉急下)
: 我只曾經有過一顆木吉綜合效果器
: 說真的 對於電子器材
: 絕沒有版上現役樂手們那麼熟稔
: 想請版友推薦一下 loop station的機種
: 以及初練loop有沒有什麼建議
: 我模仿跟學東西的速度還不錯(自我感覺良好XDD)
: 很習慣上youtube點影片來抓 來copy或改編
: 還是說 有一定程度的音樂基礎後
: LOOP這種東西 就是慢慢去TRY 不太需要學什麼理論?
: ------------------------------------------------
: 我現在的配備
: 1.AYERS木吉一隻 + 雙系統pickup
: 2.貝斯
: 3.木吉他音箱AER compact60 一顆將就用的破貝斯音箱 XD
: 4.電容mic一隻
: 對於unplugged有種情感
: 因此如果有幸得到眾神因緣幫助
: 開始玩loop 也會以"木吉他彈唱"為主
: 目前網拍上有看到 BOSS RC-50
: 也點選了一些影片 聽說是神兵等級?? 囧
: 會不會像煌呀一樣難駕馭阿阿阿(上手程度 方便程度)
: 我買東西是習慣一次衝到定位 一樣一樣慢慢升級
: 原則是夠用即可 不走奢華
: 預算10k~20k(整組該用的 買到好)
: 小爆預算沒關係 腎臟有兩顆
: 不免俗 放個我心中的LOOP女神 也是模仿目標(伴奏模式)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ANiW9yWvGE&feature=related
: 身邊朋友都沒有loop station
: 大學時代也很少有這樣奢侈的配備
: 很難問到周詳的訊息
: 表達不夠清楚的部分
: 請版友盡量指教 不勝感激!
: 希望踏入社會後 在音樂上仍能有些驚喜跟感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56.190
※ 編輯: smmser 來自: 61.62.56.190 (04/07 10:55)
推
04/07 11:05, , 1F
04/07 11:05, 1F
AC-33 一顆有Loop Funtion的音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76TKnZPJ28
只是沒看到網路有人在賣二手的
全新要14000左右,超乎我的預算了,
我要購買的1~4設備,預算10K以內。
※ 編輯: smmser 來自: 61.62.56.190 (04/07 11:28)
推
04/07 11:49, , 2F
04/07 11:49, 2F
→
04/07 11:50, , 3F
04/07 11:50, 3F
→
04/07 11:50, , 4F
04/07 11:50, 4F
我不知道這東西,好奇想了解一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8IhGn-WoPg
原來是拾音器,我目前不需要購買,
直接Line in 進去 UK400 做錄音 就夠我用了。
感謝大大的分享~~
※ 編輯: smmser 來自: 61.62.56.190 (04/07 12:18)
推
04/07 15:02, , 5F
04/07 15:02, 5F
推
04/08 00:00, , 6F
04/08 00:00, 6F
→
04/08 00:01, , 7F
04/08 00:01, 7F
→
04/08 09:55, , 8F
04/08 09:55, 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