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不怕羞地舉手發問! 有關loop station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黑暗料理界)時間15年前 (2011/05/11 16:13),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基本上LOOP分三種 1.專業LOOP 功能強大專一 像BOSS RC2 RC20 RC50 現在還有RC3 RC30 DIGITECH也有出JamMan 這系列可以用記憶卡!可作為一個簡單的錄音設備 2.DELAY+LOOP 這種就很適合電吉他用 買一送一 但是功能就相對的比較少 BOSS DD7印象中好像就有7秒可以錄吧 hardwire DL8 有20秒可以錄 EHX Stereo Memory Man w/Hazarai 還有AKAI也有出 KT就用這台HEAD RUSH 3.縱合效果器+LOOP http://line6.com/jm4looper/ http://www.voxamps.com/us/pedals/vdl1/ 還有BOSS GT10 我想你應該是想選擇比較直接專業的LOOP 那就看看你需求 再挑一下巴 ※ 引述《supershower (吉他手)》之銘言: : 小的是彈木吉他起家的 : 也有把貝斯 目前正在自學自練ing : ----------考慮砸大鈔玩loop的原因----------- : 感傷5min 計時~~~~開始! : 從前在大學時代跟室友搭歌 感覺理所當然 : 你主唱 我就合音 你合音我就主唱 : 你主奏 我就伴奏solo 我主奏就你solo : 也嘗試過許多節奏樂器 : 現在畢業了 : 不知不覺從陰間回魂了 : 目前也有份工作在 : 白天真的很閒很閒很閒 : 只有晚上開工 : 大學時代的朋友也都在工作 : 很難再搭歌或表演 : 錄音錄影只是為了幫人抓歌,影片教學 : 說真的 有點空虛XD : 想讓自己像大學時代有個舞台 有個夥伴 : 於是觀望已久的loop station : 現在正式納入我的第一考量中 : 然~~~~~~(劇情直轉急下) : 我只曾經有過一顆木吉綜合效果器 : 說真的 對於電子器材 : 絕沒有版上現役樂手們那麼熟稔 : 想請版友推薦一下 loop station的機種 : 以及初練loop有沒有什麼建議 : 我模仿跟學東西的速度還不錯(自我感覺良好XDD) : 很習慣上youtube點影片來抓 來copy或改編 : 還是說 有一定程度的音樂基礎後 : LOOP這種東西 就是慢慢去TRY 不太需要學什麼理論? : ------------------------------------------------ : 我現在的配備 : 1.AYERS木吉一隻 + 雙系統pickup : 2.貝斯 : 3.木吉他音箱AER compact60 一顆將就用的破貝斯音箱 XD : 4.電容mic一隻 : 對於unplugged有種情感 : 因此如果有幸得到眾神因緣幫助 : 開始玩loop 也會以"木吉他彈唱"為主 : 目前網拍上有看到 BOSS RC-50 : 也點選了一些影片 聽說是神兵等級?? 囧 : 會不會像煌呀一樣難駕馭阿阿阿(上手程度 方便程度) : 我買東西是習慣一次衝到定位 一樣一樣慢慢升級 : 原則是夠用即可 不走奢華 : 預算10k~20k(整組該用的 買到好) : 小爆預算沒關係 腎臟有兩顆 : 不免俗 放個我心中的LOOP女神 也是模仿目標(伴奏模式)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ANiW9yWvGE&feature=related
: 身邊朋友都沒有loop station : 大學時代也很少有這樣奢侈的配備 : 很難問到周詳的訊息 : 表達不夠清楚的部分 : 請版友盡量指教 不勝感激! : 希望踏入社會後 在音樂上仍能有些驚喜跟感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4.30

05/11 21:30, , 1F
整篇拜讀完畢 感謝大大詳細的分類介紹 有頭緒了!!><
05/11 21:30, 1F

05/11 21:54, , 2F
請問GT-8裡也有Loop鈕 也可以這樣用嗎?
05/11 21:54, 2F

05/11 21:59, , 3F
DD7好像是40秒? 如記錯請高手指正 :P
05/11 21:59, 3F

05/11 22:54, , 4F
是40秒 我記錯了!!!
05/11 22:54, 4F

05/12 00:21, , 5F
JAMMAN vs BOSS RC-50 都擠~ 瘋狂GOOGLE中
05/12 00:21, 5F

05/12 02:45, , 6F
個人偏好Boomerang III Phrase Sampler
05/12 02:45, 6F

05/14 22:20, , 7F
來買我的rc2吧科科
05/14 22:20, 7F
文章代碼(AID): #1DoaKxYi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DoaKxYi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