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不怕羞地舉手發問! 有關loop station
小的是彈木吉他起家的
也有把貝斯 目前正在自學自練ing
----------考慮砸大鈔玩loop的原因-----------
感傷5min 計時~~~~開始!
從前在大學時代跟室友搭歌 感覺理所當然
你主唱 我就合音 你合音我就主唱
你主奏 我就伴奏solo 我主奏就你solo
也嘗試過許多節奏樂器
現在畢業了
不知不覺從陰間回魂了
目前也有份工作在
白天真的很閒很閒很閒
只有晚上開工
大學時代的朋友也都在工作
很難再搭歌或表演
錄音錄影只是為了幫人抓歌,影片教學
說真的 有點空虛XD
想讓自己像大學時代有個舞台 有個夥伴
於是觀望已久的loop station
現在正式納入我的第一考量中
然~~~~~~(劇情直轉急下)
我只曾經有過一顆木吉綜合效果器
說真的 對於電子器材
絕沒有版上現役樂手們那麼熟稔
想請版友推薦一下 loop station的機種
以及初練loop有沒有什麼建議
我模仿跟學東西的速度還不錯(自我感覺良好XDD)
很習慣上youtube點影片來抓 來copy或改編
還是說 有一定程度的音樂基礎後
LOOP這種東西 就是慢慢去TRY 不太需要學什麼理論?
------------------------------------------------
我現在的配備
1.AYERS木吉一隻 + 雙系統pickup
2.貝斯
3.木吉他音箱AER compact60 一顆將就用的破貝斯音箱 XD
4.電容mic一隻
對於unplugged有種情感
因此如果有幸得到眾神因緣幫助
開始玩loop 也會以"木吉他彈唱"為主
目前網拍上有看到 BOSS RC-50
也點選了一些影片 聽說是神兵等級?? 囧
會不會像煌呀一樣難駕馭阿阿阿(上手程度 方便程度)
我買東西是習慣一次衝到定位 一樣一樣慢慢升級
原則是夠用即可 不走奢華
預算10k~20k(整組該用的 買到好)
小爆預算沒關係 腎臟有兩顆
不免俗 放個我心中的LOOP女神 也是模仿目標(伴奏模式)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ANiW9yWvGE&feature=related
身邊朋友都沒有loop station
大學時代也很少有這樣奢侈的配備
很難問到周詳的訊息
表達不夠清楚的部分
請版友盡量指教 不勝感激!
希望踏入社會後 在音樂上仍能有些驚喜跟感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250.243
推
05/11 08:27, , 1F
05/11 08:27, 1F
推
05/11 10:14, , 2F
05/11 10:14, 2F
推
05/11 16:41, , 3F
05/11 16:41, 3F
→
05/11 21:17, , 4F
05/11 21:17, 4F
推
05/12 15:40, , 5F
05/12 15:40,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最舊先):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3 篇):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8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