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不怕羞地舉手發問! 有關loop station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吉他手)時間15年前 (2011/05/11 01:36),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小的是彈木吉他起家的 也有把貝斯 目前正在自學自練ing ----------考慮砸大鈔玩loop的原因----------- 感傷5min 計時~~~~開始! 從前在大學時代跟室友搭歌 感覺理所當然 你主唱 我就合音 你合音我就主唱 你主奏 我就伴奏solo 我主奏就你solo 也嘗試過許多節奏樂器 現在畢業了 不知不覺從陰間回魂了 目前也有份工作在 白天真的很閒很閒很閒 只有晚上開工 大學時代的朋友也都在工作 很難再搭歌或表演 錄音錄影只是為了幫人抓歌,影片教學 說真的 有點空虛XD 想讓自己像大學時代有個舞台 有個夥伴 於是觀望已久的loop station 現在正式納入我的第一考量中 然~~~~~~(劇情直轉急下) 我只曾經有過一顆木吉綜合效果器 說真的 對於電子器材 絕沒有版上現役樂手們那麼熟稔 想請版友推薦一下 loop station的機種 以及初練loop有沒有什麼建議 我模仿跟學東西的速度還不錯(自我感覺良好XDD) 很習慣上youtube點影片來抓 來copy或改編 還是說 有一定程度的音樂基礎後 LOOP這種東西 就是慢慢去TRY 不太需要學什麼理論? ------------------------------------------------ 我現在的配備 1.AYERS木吉一隻 + 雙系統pickup 2.貝斯 3.木吉他音箱AER compact60 一顆將就用的破貝斯音箱 XD 4.電容mic一隻 對於unplugged有種情感 因此如果有幸得到眾神因緣幫助 開始玩loop 也會以"木吉他彈唱"為主 目前網拍上有看到 BOSS RC-50 也點選了一些影片 聽說是神兵等級?? 囧 會不會像煌呀一樣難駕馭阿阿阿(上手程度 方便程度) 我買東西是習慣一次衝到定位 一樣一樣慢慢升級 原則是夠用即可 不走奢華 預算10k~20k(整組該用的 買到好) 小爆預算沒關係 腎臟有兩顆 不免俗 放個我心中的LOOP女神 也是模仿目標(伴奏模式)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ANiW9yWvGE&feature=related
身邊朋友都沒有loop station 大學時代也很少有這樣奢侈的配備 很難問到周詳的訊息 表達不夠清楚的部分 請版友盡量指教 不勝感激! 希望踏入社會後 在音樂上仍能有些驚喜跟感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250.243

05/11 08:27, , 1F
rc-50和 rc-30都可以考慮,50是高級機種,30是最新機種
05/11 08:27, 1F

05/11 10:14, , 2F
前幾天才剛買kt的專輯XD
05/11 10:14, 2F

05/11 16:41, , 3F
AKAI E2 HEAD RUSH 我也很想要這顆
05/11 16:41, 3F

05/11 21:17, , 4F
感謝大家的建言 我想我的選擇有比較確定些了!
05/11 21:17, 4F

05/12 15:40, , 5F
未點連結先猜KT
05/12 15:40, 5F
文章代碼(AID): #1DoNUUUF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DoNUUUF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