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閒聊] 身為一位(400元/次)吉他教師的資格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好像聊開了XD. 早上發了一篇文章. 覺得文不對題就刪掉了. 既然聊開了. 我就再回一次吧哈哈. 首先我覺得堅守高價是沒有用的. 因為堅守高價不能維持市場的活絡. 反而好老師開高價. 會肥了削價競爭的半調子. 因為學生們口袋裡願意投資音樂的錢就這麼多. 開了高價的話. 就要有覺悟,流失不識貨的客人.
(還有814個字)
內容預覽:
其實我想這還是市場的供需法則,. 音樂教學除非是對要在音樂上升學的人,. 否則可能很多人都覺得只要會簡單的彈彈唱唱,. 找一般學生家教就可以,加上很多學生也都會用吉他家教來打工,. 自然價格會很低迷,少子化多少也會有關連。. 再來就是教師學生數量的問題,. 如果學生量不足想要搶佔市場自然就會削價,.
(還有1244個字)
內容預覽:
hi~大家好..我是olen ^^. 最近看了太黑大的有感而發~. "希望有專業的吉他教師不要加入低價競爭的行列"~~. 所以問題其實是在到底什麼叫做"專業教師"@@.... 在沒有公認證照的情況下..其實是有點約定成俗的概念~~. 所以想說可以開個文讓大家討論看看.... 大家認為的"專業教師"(
(還有36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