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身為一位(400元/次)吉他教師的資格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HopeMusicStudio)時間15年前 (2011/07/14 01:16), 編輯推噓3(307)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題外話(無關音樂) 如果我中樂透頭采 我一堂課就開價一千萬台幣 my point is.... 如果不缺錢 行情是自己定的 反正賣不出去也餓不死 又何必賤賣? -- HopeMusic http://hopeyehmusic.blogspot.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0.42.42

07/14 01:42, , 1F
哈哈~說的好!可惜的是現實生活裡,缺錢比較普遍...所以...
07/14 01:42, 1F

07/14 02:56, , 2F
如果我也中樂透再一堂一千萬找你好了XDDD
07/14 02:56, 2F

07/14 05:20, , 3F
的確啊XD 不過如果我是中樂透 往後上課都免費
07/14 05:20, 3F

07/14 05:21, , 4F
不然我怕會太無聊XDDDDD 然後收錢這個動作浪費時間
07/14 05:21, 4F

07/14 05:22, , 5F
所以就不要收XD
07/14 05:22, 5F

07/14 05:44, , 6F
對啊 如果中了樂透 我就可以挑學生 不必被學生挑XD
07/14 05:44, 6F

07/14 05:44, , 7F
我不會專挑俊男美女的 我只會挑美女 哈哈哈
07/14 05:44, 7F

07/14 12:50, , 8F
中樂透頭彩 還會想上課!?
07/14 12:50, 8F

07/14 12:57, , 9F
中樂透就自己出錢出專輯了啦, 然後開個樂器行, 請老師...
07/14 12:57, 9F

07/14 16:51, , 10F
原po還沒中樂透,所以他的行情要3個400 per hour
07/14 16:51, 10F
文章代碼(AID): #1E7TBNvF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7TBNvF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