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閒聊]如何形容Tommy 吉他的音色????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ING0712 (Hyenazetsu)時間15年前 (2011/09/01 12:11),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續問.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dUWpa6x7vM&feature=related. 請問一下這種音色也是用效果器製造出來的嗎??. 覺得聲音很沉很深....都刷到心坎裡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

推噓5(5推 0噓 2→)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snv (bsnv)時間15年前 (2011/08/29 20:43),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簡單回覆一下好了. 湯米大神的TONE我是真的很喜歡. 而且大神是我最喜歡的演奏家之一. 1.大神是很善用效果器的. 他的TONE算是效果器調出來的. 尤其是善用COURSE聲音真的會很畫龍點睛超級銷魂. 2.MATON的拾音器很厲害. 琴本身還好. TAKAMINE也是這樣. 自己研發厲害的拾音器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ING0712 (Hyenazetsu)時間15年前 (2011/08/29 20:38),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如何形容tommy大師 吉他的音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lbvSBNLLoo. 就是速刷的時候會有一種"QQ"的感覺,而不是一般吉他的硬脆聲音. 整體就是感覺tommy的整支吉他是QQQQ的,我不太會形容. 請問這是手法問題還是吉他本身OM桶的音色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