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
[閒聊]如何形容Tommy 吉他的音色????
共 3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3
Re: [閒聊]如何形容Tommy 吉他的音色????
推噓
1
(1推
0噓 0→
)
留言
1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KING0712
(Hyenazetsu)
時間
15年前
發表
(2011/09/01 12:11)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1個圖片
image
1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續問.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dUWpa6x7vM&feature=related.
請問一下這種音色也是用效果器製造出來的嗎??. 覺得聲音很沉很深....都刷到心坎裡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140.11
#2
Re: [閒聊]如何形容Tommy 吉他的音色????
推噓
5
(5推
0噓 2→
)
留言
7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bsnv
(bsnv)
時間
15年前
發表
(2011/08/29 20:4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1個圖片
image
1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簡單回覆一下好了. 湯米大神的TONE我是真的很喜歡. 而且大神是我最喜歡的演奏家之一. 1.大神是很善用效果器的. 他的TONE算是效果器調出來的. 尤其是善用COURSE聲音真的會很畫龍點睛超級銷魂. 2.MATON的拾音器很厲害. 琴本身還好. TAKAMINE也是這樣. 自己研發厲害的拾音器
#1
[閒聊]如何形容Tommy 吉他的音色????
推噓
1
(1推
0噓 0→
)
留言
1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KING0712
(Hyenazetsu)
時間
15年前
發表
(2011/08/29 20:38)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1個圖片
image
1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如何形容tommy大師 吉他的音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lbvSBNLLoo.
就是速刷的時候會有一種"QQ"的感覺,而不是一般吉他的硬脆聲音. 整體就是感覺tommy的整支吉他是QQQQ的,我不太會形容. 請問這是手法問題還是吉他本身OM桶的音色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