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如何形容Tommy 吉他的音色????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Hyenazetsu)時間15年前 (2011/09/01 12:11),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續問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dUWpa6x7vM&feature=related
請問一下這種音色也是用效果器製造出來的嗎?? 覺得聲音很沉很深....都刷到心坎裡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222.20

09/01 12:29, , 1F
看起來是Line in + 麥克風混出來的音色 效果器不是萬能
09/01 12:29, 1F
文章代碼(AID): #1ENmNcaj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NmNcaj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