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如何形容Tommy 吉他的音色????
: 就是速刷的時候會有一種"QQ"的感覺,而不是一般吉他的硬脆聲音
: 整體就是感覺tommy的整支吉他是QQQQ的,我不太會形容
: 請問這是手法問題還是吉他本身OM桶的音色???
: 還有TOMMY表演時 孔那邊都會裝塊像是黑色橡膠的東西,請問它的功用是什麼??
: MATON真是酥麻..
簡單回覆一下好了
湯米大神的TONE我是真的很喜歡
而且大神是我最喜歡的演奏家之一
1.大神是很善用效果器的
他的TONE算是效果器調出來的
尤其是善用COURSE聲音真的會很畫龍點睛超級銷魂
2.MATON的拾音器很厲害
琴本身還好
TAKAMINE也是這樣
自己研發厲害的拾音器卻不外銷
可惜台灣幾乎買不到馬桶琴啊QQ
3.大神喜歡的音響是AER
是德國製相當高單價的音響
一般人用不起啊
4.那是響孔蓋
防FEEDBACK用的
希望有幫到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81.239
推
08/29 20:49, , 1F
08/29 20:49, 1F
推
08/29 20:50, , 2F
08/29 20:50, 2F
推
08/29 22:49, , 3F
08/29 22:49, 3F
→
08/29 22:50, , 4F
08/29 22:50, 4F
→
08/29 23:42, , 5F
08/29 23:42, 5F
推
08/30 21:01, , 6F
08/30 21:01, 6F
推
08/31 00:31, , 7F
08/31 00:31,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3 篇):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