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如何形容Tommy 吉他的音色????
如何形容tommy大師 吉他的音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lbvSBNLLoo
就是速刷的時候會有一種"QQ"的感覺,而不是一般吉他的硬脆聲音
整體就是感覺tommy的整支吉他是QQQQ的,我不太會形容
請問這是手法問題還是吉他本身OM桶的音色???
還有TOMMY表演時 孔那邊都會裝塊像是黑色橡膠的東西,請問它的功用是什麼??
MATON真是酥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29.111
推
08/30 09:13, , 1F
08/30 09:13,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3 篇):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