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如何形容Tommy 吉他的音色????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Hyenazetsu)時間15年前 (2011/08/29 20:38),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如何形容tommy大師 吉他的音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lbvSBNLLoo
就是速刷的時候會有一種"QQ"的感覺,而不是一般吉他的硬脆聲音 整體就是感覺tommy的整支吉他是QQQQ的,我不太會形容 請問這是手法問題還是吉他本身OM桶的音色??? 還有TOMMY表演時 孔那邊都會裝塊像是黑色橡膠的東西,請問它的功用是什麼?? MATON真是酥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29.111

08/30 09:13, , 1F
防止回饋的.. 英文突然不會拼 = =
08/30 09:13, 1F
文章代碼(AID): #1EMuWv0b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MuWv0b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