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綜效line in到電腦 喇叭可以同步有聲音嗎?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恕刪,我本身也是用ST在錄音,發現的問題跟大家一樣,. 就是從ST接USB到電腦的話,會有無法同時監聽的情形。. 我的做法是這樣,先說明使用的軟體是Cool Edit Pro 2.0. 現在應該被Adobe合併(不確定?)叫Adobe Audition。. 一、我捨棄了走USB這條線,直接從OUTP
(還有151個字)
內容預覽:
可能要知道一下你所使用的錄音介面,還有使用的錄音軟體,. 會比較好抓到問題在哪裡。一般來說監聽分兩種,一種是硬體. 監聽,一種是軟體監聽;前者,並不是每一個錄音介面都支援. ,後者,也並不是每一種錄音軟體都有這項功能。. 怎麼覺得我好像在廢話XDDDDD. 不過,通常接上錄音介面後,在Output的
(還有69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