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綜效line in到電腦 喇叭可以同步有聲音嗎?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wwof (kkkn)時間14年前 (2011/09/25 08:3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恕刪,我本身也是用ST在錄音,發現的問題跟大家一樣,. 就是從ST接USB到電腦的話,會有無法同時監聽的情形。. 我的做法是這樣,先說明使用的軟體是Cool Edit Pro 2.0. 現在應該被Adobe合併(不確定?)叫Adobe Audition。. 一、我捨棄了走USB這條線,直接從OUTP
(還有151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aterstory (邪魅)時間14年前 (2011/09/24 20:5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借題問一下. 我的綜效也是ToneLab,是ST的. 我的問題是,要怎麼樣才能一邊COVER一邊錄呢?. 就是把歌放出來,然後跟著彈之後輸出的檔案就會聽到我吉他的聲音有在音樂裡面. 希望有人可以解惑..!.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15.

推噓6(6推 0噓 2→)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avinTsai (沒時間收學生...)時間14年前 (2011/09/23 11:34),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可能要知道一下你所使用的錄音介面,還有使用的錄音軟體,. 會比較好抓到問題在哪裡。一般來說監聽分兩種,一種是硬體. 監聽,一種是軟體監聽;前者,並不是每一個錄音介面都支援. ,後者,也並不是每一種錄音軟體都有這項功能。. 怎麼覺得我好像在廢話XDDDDD. 不過,通常接上錄音介面後,在Output的
(還有691個字)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ellowDucks (黃色小鴨)時間14年前 (2011/09/23 11:2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請問一下版友!. 我的綜效有usb端子可以在電腦上錄音. 但是發現有個問題. 當我彈奏錄音的同時 電腦喇叭無法聽到彈的聲音. 只有在錄完播放 才能聽到剛剛彈的聲音是怎樣. 這是正常的嗎??. 還是電腦上設定的問題??.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