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綜效line in到電腦 喇叭可以同步有聲音嗎?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kkkn)時間14年前 (2011/09/25 08:36),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恕刪,我本身也是用ST在錄音,發現的問題跟大家一樣, 就是從ST接USB到電腦的話,會有無法同時監聽的情形。 我的做法是這樣,先說明使用的軟體是Cool Edit Pro 2.0 現在應該被Adobe合併(不確定?)叫Adobe Audition。 一、我捨棄了走USB這條線,直接從OUTPUT接到電腦錄音孔(紅色),   這樣通常就可以邊彈,聲音邊從電腦喇叭出來。 二、在音量控制台那邊切換到錄音,把「立體聲混音」這欄關靜音,   這做法是讓錄音時,只收到Line in的聲音,而不會把電腦播放   出來的音樂也同時錄進去。   但像原po想要原曲跟自己彈的都同時收錄的話,就要把這格打開。 三、忘了提,ST背後的設定記得切換到Line而不是Amp,效果會好很多。 這套軟體真的寫歌錄demo、錄cover、監聽自己彈的乾不乾淨, 送禮自用兩相宜。 謝謝收看<(_ _)>,請各位大大指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251.195

09/25 09:06, , 1F
常有人提到用簡易設備錄音沒監聽或是延遲,發生這種情況
09/25 09:06, 1F

09/25 09:09, , 2F
時,若是用USB錄音,效果器Output接音箱就解決了
09/25 09:09, 2F

09/25 09:45, , 3F
感恩哦!現在可以了!
09/25 09:45, 3F
文章代碼(AID): #1EVdURRi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VdURRi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