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綜效line in到電腦 喇叭可以同步有聲音嗎?
恕刪,我本身也是用ST在錄音,發現的問題跟大家一樣,
就是從ST接USB到電腦的話,會有無法同時監聽的情形。
我的做法是這樣,先說明使用的軟體是Cool Edit Pro 2.0
現在應該被Adobe合併(不確定?)叫Adobe Audition。
一、我捨棄了走USB這條線,直接從OUTPUT接到電腦錄音孔(紅色),
這樣通常就可以邊彈,聲音邊從電腦喇叭出來。
二、在音量控制台那邊切換到錄音,把「立體聲混音」這欄關靜音,
這做法是讓錄音時,只收到Line in的聲音,而不會把電腦播放
出來的音樂也同時錄進去。
但像原po想要原曲跟自己彈的都同時收錄的話,就要把這格打開。
三、忘了提,ST背後的設定記得切換到Line而不是Amp,效果會好很多。
這套軟體真的寫歌錄demo、錄cover、監聽自己彈的乾不乾淨,
送禮自用兩相宜。
謝謝收看<(_ _)>,請各位大大指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251.195
推
09/25 09:06, , 1F
09/25 09:06, 1F
→
09/25 09:09, , 2F
09/25 09:09, 2F
推
09/25 09:45, , 3F
09/25 09:45,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0
10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