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綜效line in到電腦 喇叭可以同步有聲音嗎?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黃色小鴨)時間14年前 (2011/09/23 11:29),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請問一下版友! 我的綜效有usb端子可以在電腦上錄音 但是發現有個問題 當我彈奏錄音的同時 電腦喇叭無法聽到彈的聲音 只有在錄完播放 才能聽到剛剛彈的聲音是怎樣 這是正常的嗎?? 還是電腦上設定的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89.49

09/23 15:38, , 1F
如果你是把綜效當成錄音卡當然要從綜效接呀
09/23 15:38, 1F
文章代碼(AID): #1EU_qGP7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EU_qGP7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