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綜效line in到電腦 喇叭可以同步有聲音嗎?
請問一下版友!
我的綜效有usb端子可以在電腦上錄音
但是發現有個問題
當我彈奏錄音的同時 電腦喇叭無法聽到彈的聲音
只有在錄完播放 才能聽到剛剛彈的聲音是怎樣
這是正常的嗎??
還是電腦上設定的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89.49
推
09/23 15:38, , 1F
09/23 15:38,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4 篇):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0
10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