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綜效line in到電腦 喇叭可以同步有聲音嗎?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沒時間收學生...)時間14年前 (2011/09/23 11:34),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 引述《YellowDucks (黃色小鴨)》之銘言: : 請問一下版友! : 我的綜效有usb端子可以在電腦上錄音 : 但是發現有個問題 : 當我彈奏錄音的同時 電腦喇叭無法聽到彈的聲音 : 只有在錄完播放 才能聽到剛剛彈的聲音是怎樣 : 這是正常的嗎?? : 還是電腦上設定的問題?? 可能要知道一下你所使用的錄音介面,還有使用的錄音軟體, 會比較好抓到問題在哪裡。一般來說監聽分兩種,一種是硬體 監聽,一種是軟體監聽;前者,並不是每一個錄音介面都支援 ,後者,也並不是每一種錄音軟體都有這項功能。 怎麼覺得我好像在廢話XDDDDD 不過,通常接上錄音介面後,在Output的部分,電腦會自動指 向到你的錄音介面上,所以說如果你要從電腦喇叭監聽的話, 你勢必要把電腦喇叭接到你的錄音介面的Output上面;不然就 是要把軟體上Output的設定指向回你電腦的音效晶片上面(通 常是HD Definition Audio之類的字樣的那個)。 -- 我的頻道,歡迎參觀,訂閱,指教。 http://www.youtube.com/davintsa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3.220

09/23 11:45, , 1F
我用Audacity軟體錄音的 阿我綜效是tonelab
09/23 11:45, 1F

09/23 11:46, , 2F
是不是另外還要有個喇叭接到綜效讓它發聲
09/23 11:46, 2F

09/23 12:14, , 3F
意思是所有的東西都接到錄音介面 而電腦只有接錄音介面
09/23 12:14, 3F
那你的錄音介面是哪一款呢?我沒有用過Audacity,剛剛試用了一下, 如果你要讓聲音是從電腦喇叭出來的話,進去編輯→喜好選項→在設備 頁籤裡面有一個「回放」,把它指向回你的電腦的音效晶片,像我的是 叫「喇叭(Reaktek High Definition Audio)」,應該就可以從電腦喇叭 Playback出來了。 YellowDucks:感謝回復 不過我去看回放那邊我預設值就是選喇叭 YellowDucks:但是還是一樣彈出來沒聲音 回播才能聽到剛剛彈的>"< YellowDucks:我意思是錄的時候有音訊錄進去 但是同時間那些聲音無 YellowDucks:髮從喇叭同步發出聲音來 需要錄完回頭播放才有聲 YellowDucks:可以了!!!! 我去右下角那個音效點進去打勾一個東西 YellowDucks:就有聲音了 不過聲音出來會有點遲緩個0.5秒 那就是開啟即時監聽就可以了,你是用哪一款錄音介面?一般來說錄音 介面會有一個ControlPanel,可以去調一下Baffering Size,Latency 應該可以再減低一些。

09/23 16:17, , 4F
裝個ASIO4ALL吧 請自行google載點^__^
09/23 16:17, 4F
※ 編輯: DavinTsai 來自: 1.160.3.220 (09/23 17:06)

09/23 17:34, , 5F
錄音界面? 我是用綜效的usb接到電腦 它沒有額外附錄
09/23 17:34, 5F

09/23 17:34, , 6F
音軟體 我就自己抓audacity來用
09/23 17:34, 6F

09/23 18:41, , 7F
我是錄音很大聲 監聽沒聲音.. 悲劇 還好麥克風也OK
09/23 18:41, 7F

09/23 22:29, , 8F
推 版主
09/23 22:29, 8F
文章代碼(AID): #1EU_vOuA (guita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U_vOuA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