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綜效line in到電腦 喇叭可以同步有聲音嗎?
※ 引述《YellowDucks (黃色小鴨)》之銘言:
: 請問一下版友!
: 我的綜效有usb端子可以在電腦上錄音
: 但是發現有個問題
: 當我彈奏錄音的同時 電腦喇叭無法聽到彈的聲音
: 只有在錄完播放 才能聽到剛剛彈的聲音是怎樣
: 這是正常的嗎??
: 還是電腦上設定的問題??
可能要知道一下你所使用的錄音介面,還有使用的錄音軟體,
會比較好抓到問題在哪裡。一般來說監聽分兩種,一種是硬體
監聽,一種是軟體監聽;前者,並不是每一個錄音介面都支援
,後者,也並不是每一種錄音軟體都有這項功能。
怎麼覺得我好像在廢話XDDDDD
不過,通常接上錄音介面後,在Output的部分,電腦會自動指
向到你的錄音介面上,所以說如果你要從電腦喇叭監聽的話,
你勢必要把電腦喇叭接到你的錄音介面的Output上面;不然就
是要把軟體上Output的設定指向回你電腦的音效晶片上面(通
常是HD Definition Audio之類的字樣的那個)。
--
我的頻道,歡迎參觀,訂閱,指教。
http://www.youtube.com/davintsa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3.220
推
09/23 11:45, , 1F
09/23 11:45, 1F
→
09/23 11:46, , 2F
09/23 11:46, 2F
推
09/23 12:14, , 3F
09/23 12:14, 3F
那你的錄音介面是哪一款呢?我沒有用過Audacity,剛剛試用了一下,
如果你要讓聲音是從電腦喇叭出來的話,進去編輯→喜好選項→在設備
頁籤裡面有一個「回放」,把它指向回你的電腦的音效晶片,像我的是
叫「喇叭(Reaktek High Definition Audio)」,應該就可以從電腦喇叭
Playback出來了。
YellowDucks:感謝回復 不過我去看回放那邊我預設值就是選喇叭
YellowDucks:但是還是一樣彈出來沒聲音 回播才能聽到剛剛彈的>"<
YellowDucks:我意思是錄的時候有音訊錄進去 但是同時間那些聲音無
YellowDucks:髮從喇叭同步發出聲音來 需要錄完回頭播放才有聲
YellowDucks:可以了!!!! 我去右下角那個音效點進去打勾一個東西
YellowDucks:就有聲音了 不過聲音出來會有點遲緩個0.5秒
那就是開啟即時監聽就可以了,你是用哪一款錄音介面?一般來說錄音
介面會有一個ControlPanel,可以去調一下Baffering Size,Latency
應該可以再減低一些。
推
09/23 16:17, , 4F
09/23 16:17, 4F
※ 編輯: DavinTsai 來自: 1.160.3.220 (09/23 17:06)
推
09/23 17:34, , 5F
09/23 17:34, 5F
→
09/23 17:34, , 6F
09/23 17:34, 6F
推
09/23 18:41, , 7F
09/23 18:41, 7F
推
09/23 22:29, , 8F
09/23 22:29, 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0
10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