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降弦與琴頸調整 (電吉他)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 引述《ishota (不是最後是永遠..)》之銘言:換顆JCM2000聲音馬上變飽滿就我的經驗是,1046降弦還是太軟,聲音會轟轟得而且低頻很散聽起來很吵 而且會被其他樂器狂吃tone. 要降弦 建議用到11-52. 不過這要看scale 有的scale長的 像baritone的琴 1046降半
(還有413個字)
內容預覽:
粗弦延音會較長~主要是因為它的質量較大~. 你撥動他之後他比較有足夠的動量可以震動. 細弦如果你覺得延音有點短~那就犧牲一點手感~細弦調高一點~震動的空間多一點~. 那對延音也會有幫助. 換弦徑琴頸是一定要調的!!不管換粗換細都一樣!. 換粗然後降弦~對於要不要調琴頸不是絕對的~. 需不需要調琴頸要
(還有349個字)
內容預覽:
一年多前剛開始練吉他時,第一把琴裝的弦是10-46. 記得當時練推弦練到手指都瘀血~. 後來立刻換上09-42的弦,瞬間覺得又軟又好推. 一直到現在換過三把琴都是用09-42 (我是個很愛推弦的人). 現在突然想嘗試做些改變 >>把琴全部降半音或1全音並換粗弦10-46 (最多降1全音). 理由是.
(還有52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