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關於音箱接地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iwipots (七彩鳥兒)時間14年前 (2011/10/15 10:2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三孔轉兩孔是可行,但接地線會沒有效果,要外拉一條出來. 接在哪邊?你家的地板就可以. 正式作法是接地樁出來打到地板上外拉到接地腳. 但其實你只要拿個大片的銅箔貼紙貼在音箱外殼上. 一端貼地板(當然金屬更佳)就可以達到接地的條件了. 原理是因為地板是共電位(可看做零電位). 意思是接到地板上的電被地吸
(還有127個字)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dwardEric (weeeek!!)時間14年前 (2011/10/15 09:5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台灣房子三孔插座很多都是裝好看的 只有比較新蓋的. 或者自己牽專線的才有真正的接地如果是這樣的話 那我現在應該在地獄回文:)有 就是三轉二的第三孔 接一條電線跟鋁窗相連不過要是打雷打到你家附近的話 運氣不好的話你的管機可能因此就燒掉.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

推噓1(1推 0噓 5→)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atlip1006 (ladysman1006)時間14年前 (2011/10/15 04:1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 不知道發在這對不對. 小弟最近從美國帶了一個小真空管音箱頭回來. 它的插頭是三孔的. 但由於小弟的家插座只有兩孔. 用三孔轉兩孔的插座這樣是否可
(還有1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