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關於音箱接地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weeeek!!)時間14年前 (2011/10/15 09:51),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fatlip1006 (ladysman1006)》之銘言: : ---------------------------------------------------------------------------- : 不知道發在這對不對 : 小弟最近從美國帶了一個小真空管音箱頭回來 : 它的插頭是三孔的 : 但由於小弟的家插座只有兩孔 : 用三孔轉兩孔的插座這樣是否可行呢 可以 : 會不會有漏電的危險 台灣房子三孔插座很多都是裝好看的 只有比較新蓋的 或者自己牽專線的才有真正的接地 : 是否穿著鞋子彈會比較安全 : 由於之前看到說真空管音箱的電都很驚人 : 一個不小心就會葛屁 如果是這樣的話 那我現在應該在地獄回文:) : 小弟還不想英年早逝 : 希望了解的人可告知解決方法 : 或是有沒有簡單的接地方法可以參考 有 就是三轉二的第三孔 接一條電線跟鋁窗相連 不過要是打雷打到你家附近的話 運氣不好的話你的管機可能因此就燒掉 :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91.197

10/15 10:03, , 1F
台灣房子三孔插座很多都是裝好看的 100%同意
10/15 10:03, 1F

10/15 10:04, , 2F
穩壓器 可以多點保險!
10/15 10:04, 2F
文章代碼(AID): #1EcESQv7 (guita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3 篇):
文章代碼(AID): #1EcESQv7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