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音箱接地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ladysman1006)時間14年前 (2011/10/15 04:16),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 不知道發在這對不對 小弟最近從美國帶了一個小真空管音箱頭回來 它的插頭是三孔的 但由於小弟的家插座只有兩孔 用三孔轉兩孔的插座這樣是否可行呢 會不會有漏電的危險 是否穿著鞋子彈會比較安全 由於之前看到說真空管音箱的電都很驚人 一個不小心就會葛屁 小弟還不想英年早逝 希望了解的人可告知解決方法 或是有沒有簡單的接地方法可以參考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77.212.136

10/15 12:59, , 1F
三孔轉兩孔 有個金屬的地方可以接地吧
10/15 12:59, 1F

10/15 13:00, , 2F
話說我以前用15瓦小電晶體就被電的很爽的= =
10/15 13:00, 2F

10/15 13:02, , 3F
彈一彈還以為弦會割人這樣
10/15 13:02, 3F

10/15 15:14, , 4F
如果單就因為雜訊的問題要接地的話,我朋友有問過做這
10/15 15:14, 4F

10/15 15:14, , 5F
個的師傅,他說在台灣接地,聲音不見得會好
10/15 15:14, 5F

10/15 15:15, , 6F
好像是電流不太乾淨什麼原因造成的
10/15 15:15, 6F
文章代碼(AID): #1Ec9Y2cO (guita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c9Y2cO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