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音箱接地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fatlip1006 (ladysman1006)時間14年前 (2011/10/15 04:16)推噓1(1推 0噓 5→)留言6則, 2人參與討論串1/3 (看更多)
----------------------------------------------------------------------------
不知道發在這對不對
小弟最近從美國帶了一個小真空管音箱頭回來
它的插頭是三孔的
但由於小弟的家插座只有兩孔
用三孔轉兩孔的插座這樣是否可行呢
會不會有漏電的危險
是否穿著鞋子彈會比較安全
由於之前看到說真空管音箱的電都很驚人
一個不小心就會葛屁
小弟還不想英年早逝
希望了解的人可告知解決方法
或是有沒有簡單的接地方法可以參考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77.212.136
推
10/15 12:59, , 1F
10/15 12:59, 1F
→
10/15 13:00, , 2F
10/15 13:00, 2F
→
10/15 13:02, , 3F
10/15 13:02, 3F
→
10/15 15:14, , 4F
10/15 15:14, 4F
→
10/15 15:14, , 5F
10/15 15:14, 5F
→
10/15 15:15, , 6F
10/15 15:15,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