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在台灣玩團的出路?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最近也跟老師討論了這個問題. 我們老師最近想去讀MI,. 但這是個投資報酬率不知道多低的事情!. 當然學到的東西不能用價值來計算,但單純以金錢來計算的話. 去讀一次的錢絕對不是教學教個幾年就賺回來的. 老師說~. 教學要賺得多,就是要犧牲時間. 一天教八堂課,一個月包準七、八萬跑不掉~. 但想也知道
(還有575個字)
內容預覽:
開樂器行 走教學體系(弄得好可以很有錢 跟我高中社團老師一樣 超爽得). 教學. 作場樂手但不穩定(去新加坡作場一個月有六七萬以上 但那邊開銷也大). 專門寫歌給唱片公司買斷. 賣雞排 滷味 飲料連鎖店. 送早報. 賣水果賣菜(早市). 紅了另當別論. 但還是乖乖有一技之長當後盾吧. 不然你會發現玩
(還有27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