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在台灣玩團的出路?
※ 引述《jojody2388 (jojo)》之銘言:
: 想知道在台灣的樂團出路有什麼??
: 有些獨立發行ep
: 有些接婚宴尾牙,live pub,ACG 表演
: 台灣的音樂圈愈來愈萎縮
: 只有一些比較台面上的樂團有辦大型演唱會
: 樂團生存的空間 出路畢竟不像歐美日本那麼大
: 有些樂園也解散了,像櫻桃幫 無限休團
: 以前蠻紅的
: 在台灣的樂團出路有什麼??
: ※ 編輯: jojody2388 來自: 124.8.131.73 (01/19 12:54)
: → rockrock1127:當興趣當夢想不行嗎? 01/19 12:52
: 當興趣當然可以,但若沒其他工作,口袋空空就不好了
: ※ 編輯: jojody2388 來自: 124.8.131.73 (01/19 12:57)
: 推 searoar:你問的是玩團 那當然是玩多久算多久 01/19 13:26
: 推 somebody621:興趣歸興趣,還是要去生活 01/19 13:32
開樂器行 走教學體系(弄得好可以很有錢 跟我高中社團老師一樣 超爽得)
教學
作場樂手但不穩定(去新加坡作場一個月有六七萬以上 但那邊開銷也大)
專門寫歌給唱片公司買斷
賣雞排 滷味 飲料連鎖店
送早報
賣水果賣菜(早市)
紅了另當別論
但還是乖乖有一技之長當後盾吧
不然你會發現玩到了三十幾歲 還沒有錢買車買房子娶老婆
女朋友跑光 跟著你沒有前途阿 大哥(以上都是很多資深樂團大哥跟我說的)
為什麼不先賺錢再來養夢想呢
夢想也是需要經濟去實現的...
所以我現在也休團中乖乖唸研究所(攤手)
當然你家不缺錢祖先有保佑你就可以慢慢玩玩到出名 一定可以
--
│遭受觸身│球員涉案│缺乏投手│ 招攬球迷 │ 應援模式 │帶兵哲學
統 一│ 我衰 │ 黑獅 │ 交易 │ 外野烤肉 │ 卡拉OK │信任野球
LA NEW│ 影帝 │ 黑熊 │ 農場 │ 吃蕉沙士 │ 辣妹 │帶兵帶心
興 農│ 認了 │ 黑牛 │ 操螃蟹 │ 歌手駐唱 │ 技安 │疾言厲色
兄 弟│訴諸法律│涉世未深│奉旨乞討│ 宣布解散 │出殯送葬歌│ WW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120.58
推
01/19 15:56, , 1F
01/19 15:56,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2
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