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在台灣玩團的出路?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Eric)時間14年前 (2012/01/19 13:59),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jojody2388 (jojo)》之銘言: : 想知道在台灣的樂團出路有什麼?? : 有些獨立發行ep : 有些接婚宴尾牙,live pub,ACG 表演 : 台灣的音樂圈愈來愈萎縮 : 只有一些比較台面上的樂團有辦大型演唱會 : 樂團生存的空間 出路畢竟不像歐美日本那麼大 : 有些樂園也解散了,像櫻桃幫 無限休團 : 以前蠻紅的 : 在台灣的樂團出路有什麼?? : ※ 編輯: jojody2388 來自: 124.8.131.73 (01/19 12:54) : → rockrock1127:當興趣當夢想不行嗎? 01/19 12:52 : 當興趣當然可以,但若沒其他工作,口袋空空就不好了 : ※ 編輯: jojody2388 來自: 124.8.131.73 (01/19 12:57) : 推 searoar:你問的是玩團 那當然是玩多久算多久 01/19 13:26 : 推 somebody621:興趣歸興趣,還是要去生活 01/19 13:32 開樂器行 走教學體系(弄得好可以很有錢 跟我高中社團老師一樣 超爽得) 教學 作場樂手但不穩定(去新加坡作場一個月有六七萬以上 但那邊開銷也大) 專門寫歌給唱片公司買斷 賣雞排 滷味 飲料連鎖店 送早報 賣水果賣菜(早市) 紅了另當別論 但還是乖乖有一技之長當後盾吧 不然你會發現玩到了三十幾歲 還沒有錢買車買房子娶老婆 女朋友跑光 跟著你沒有前途阿 大哥(以上都是很多資深樂團大哥跟我說的) 為什麼不先賺錢再來養夢想呢 夢想也是需要經濟去實現的... 所以我現在也休團中乖乖唸研究所(攤手) 當然你家不缺錢祖先有保佑你就可以慢慢玩玩到出名 一定可以 -- │遭受觸身球員涉案缺乏投手 招攬球迷 應援模式 帶兵哲學 統 一│ 我衰 │ 黑獅 │ 交易 │ 外野烤肉 │ 卡拉OK │信任野球 LA NEW│ 影帝 │ 黑熊 │ 農場 │ 吃蕉沙士 │ 辣妹 │帶兵帶心 興 農│ 認了 │ 黑牛 │ 操螃蟹 │ 歌手駐唱 │ 技安 │疾言厲色 兄 弟│訴諸法律│涉世未深│奉旨乞討│ 宣布解散 │出殯送葬歌│ WW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120.58

01/19 15:56, , 1F
感謝分享
01/19 15:56, 1F
文章代碼(AID): #1F5x5Nsw (guita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F5x5Nsw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