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在台灣玩團的出路?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jojo)時間14年前 (2012/01/19 12:51),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想知道在台灣的樂團出路有什麼?? 有些獨立發行ep 有些接婚宴尾牙,live pub,ACG 表演 台灣的音樂圈愈來愈萎縮 只有一些比較台面上的樂團有辦大型演唱會 樂團生存的空間 出路畢竟不像歐美日本那麼大 有些樂園也解散了,像櫻桃幫 無限休團 以前蠻紅的 在台灣的樂團出路有什麼?? ※ 編輯: jojody2388 來自: 124.8.131.73 (01/19 12:54)

01/19 12:52, , 1F
當興趣當夢想不行嗎?
01/19 12:52, 1F
當興趣當然可以,但若沒其他工作,口袋空空就不好了 ※ 編輯: jojody2388 來自: 124.8.131.73 (01/19 12:57)

01/19 13:26, , 2F
你問的是玩團 那當然是玩多久算多久
01/19 13:26, 2F

01/19 13:32, , 3F
興趣歸興趣,還是要去生活
01/19 13:32, 3F

01/19 14:14, , 4F
興趣 vs 職業?? 在台灣這是一門學問~~
01/19 14:14, 4F

01/19 14:59, , 5F
看長相
01/19 14:59, 5F

01/19 18:51, , 6F
先把琴練好吧孩子~ XD 現在都有街頭藝人能當
01/19 18:51, 6F

01/19 23:45, , 7F
國璽表示:玩團玩到最後...就改行開飛機囉 XD
01/19 23:45, 7F

01/21 03:47, , 8F
你可以看看tool的一篇訪談,很有意思
01/21 03:47, 8F

01/21 03:47, , 9F
#170DBtDq (ModernRock) [ptt.cc] [閒聊] TOOL的小秘密~~
01/21 03:47, 9F
文章代碼(AID): #1F5w4vDl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5w4vDl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