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我是新手,有問題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7→)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echeng時間14年前 (2012/03/16 03:29),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1.既然你是學彈電吉他,彈分散時請拿出pick來彈,要上下撥,分別是:. T 1 2 1 3 1 2 1. 下 下 上 下 上 下 上 下. 這個T1213121就是分散,意思是將和絃內音一個一個音分別彈出來,. 相對於刷扣,你右手一刷下去,就是出來好幾條條弦的聲音。. 2.後面刷扣的節奏雖然聽不是
(還有720個字)

推噓1(1推 0噓 14→)留言15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bsnv (bsnv)時間14年前 (2012/03/15 21:34),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關於換和弦的訣竅. 我有寫在我的課本裡. 請參考參考. http://www.wretch.cc/blog/guitaristlou/8636209. 然後第一首歌不建議有F和G. 我通常是教Fmaj7和G7. F和G這兩個和弦對於沒談過按弦樂器的人而言. 真的無法一口氣適應. 你可以先彈我簡化過的
(還有75個字)

推噓10(10推 0噓 16→)留言26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colakat (露出狐狸尾巴的小貓咪)時間14年前 (2012/03/15 21:26),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我是一個學了二個禮拜的新手。. 才上到第二次的課而已,目前學到T1213121. 光是這個換和弦就讓我快手忙腳亂了. 我想請問一下,該怎麼換和弦比較快. 有沒有小技巧?? 學比較快. 還有一個小問題就是一個比較難的F跟G弦。. 要怎麼按比較好按,還是……一直彈就可以了??. 以下是我彈的影片。. 如
(還有87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