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我是新手,有問題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bsnv)時間14年前 (2012/03/15 21:34), 編輯推噓1(1014)
留言15則, 3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colakat (露出狐狸尾巴的小貓咪)》之銘言: : 我是一個學了二個禮拜的新手。 : 才上到第二次的課而已,目前學到T1213121 : 光是這個換和弦就讓我快手忙腳亂了 : 我想請問一下,該怎麼換和弦比較快 : 有沒有小技巧?? 學比較快 : 還有一個小問題就是一個比較難的F跟G弦。 : 要怎麼按比較好按,還是……一直彈就可以了?? : 以下是我彈的影片。 : 如果有按的指法不正確的地方請不要吝嗇告訴我謝謝 關於換和弦的訣竅 我有寫在我的課本裡 請參考參考 http://www.wretch.cc/blog/guitaristlou/8636209 然後第一首歌不建議有F和G 我通常是教Fmaj7和G7 F和G這兩個和弦對於沒談過按弦樂器的人而言 真的無法一口氣適應 你可以先彈我簡化過的溫柔 http://www.wretch.cc/blog/guitaristlou/8636215 另外多練習音階就不會錯 可以加速適應吉他 至於影片還要請原PO補一下囉 如果是國王的影片 那就是我不夠聰明啦: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96.154 ※ 編輯: bsnv 來自: 111.255.96.154 (03/15 21:35)

03/15 21:39, , 1F
我有影片啊,沒有嗎?? 歹勢什麼是國王的影片?
03/15 21:39, 1F

03/15 21:42, , 2F
那個新的很難按的G跟F和弦是老師給我的,我就試著按。畢竟
03/15 21:42, 2F

03/15 21:42, , 3F
以後也是要彈的不是嗎@@
03/15 21:42, 3F

03/16 01:36, , 4F
雖然你影片裡是彈電吉他不過還是想問一下...
03/16 01:36, 4F

03/16 01:36, , 5F
你是想要學電吉他還木吉他?
03/16 01:36, 5F

03/16 02:42, , 6F
電吉他啊!! ^^
03/16 02:42, 6F

03/16 02:48, , 7F
那你有學到用pick彈分散了嗎?
03/16 02:48, 7F

03/16 02:48, , 8F
你要學電吉他的,先練用pick彈比較實在一點
03/16 02:48, 8F

03/16 02:49, , 9F
用手指也不是不行,以後有機會再練吧
03/16 02:49, 9F

03/16 02:50, , 10F
我還是回一篇好了
03/16 02:50, 10F

03/16 03:15, , 11F
彈分散是什麼= = 還沒教哈哈。才上第二堂課呢
03/16 03:15, 11F

08/15 05:34, , 12F
你要學電吉他的,先練用 https://noxiv.com
08/15 05:34, 12F

09/19 13:22, , 13F
雖然你影片裡是彈電吉他 https://daxiv.com
09/19 13:22, 13F

11/23 04:57, 7年前 , 14F
你要學電吉他的,先練用 https://noxiv.com
11/23 04:57, 14F

01/11 07:12, 7年前 , 15F
//noxiv.com https://muxiv.com
01/11 07:12, 15F
文章代碼(AID): #1FOU__vE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OU__vE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