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我是新手,有問題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露出狐狸尾巴的小貓咪)時間14年前 (2012/03/15 21:26), 編輯推噓10(10016)
留言26則, 7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我是一個學了二個禮拜的新手。 才上到第二次的課而已,目前學到T1213121 光是這個換和弦就讓我快手忙腳亂了 我想請問一下,該怎麼換和弦比較快 有沒有小技巧?? 學比較快 還有一個小問題就是一個比較難的F跟G弦。 要怎麼按比較好按,還是……一直彈就可以了?? 以下是我彈的影片。 如果有按的姿勢不正確的地方請不要吝嗇告訴我謝謝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WmYUeXucAQ
-- 標題 [新聞] 貧苦老人遭棄養 饑餓偷菜被逮 gg123sf:一個月六千夠用了吧... 11/12 02:20

11/12 02:25,
2個老人一個月六千耶 一個人一個月三千 還真夠用
11/12 02:25
gg123sf:我現在住家裡吃東西電費水費加一加一個月也差不多三千吧 11/12 02:31 gg123sf:照這樣子看家具壞掉應該沒差 椅子壞掉坐地板就好 11/12 02:57 gg123sf:對於維持生命我覺得已經夠用了 除非生病或是家住太偏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186.228 ※ 編輯: colakat 來自: 114.26.186.228 (03/15 21:40) ※ 編輯: colakat 來自: 114.26.186.228 (03/15 21:42)

03/15 21:53, , 1F
先按根音,其他依序補上,不需全部按好才彈。
03/15 21:53, 1F

03/15 21:57, , 2F
冒昧問問 為什麼不問老師 要捨近求遠問網友
03/15 21:57, 2F
因為我的老師都在忙@@ 他奶奶生病住院 他又要工作。所以…… @@ 最近這次上課,我也沒想到說會這樣。 下次上課我問他看看 ※ 編輯: colakat 來自: 114.26.186.228 (03/15 22:03) 有網友提醒,我剛剛打電話問我們老師了= = 他說:叫我先按和弦,比較熟比較順了再彈 感謝以上網友,還有回答網友^^ 謝謝 ※ 編輯: colakat 來自: 114.26.186.228 (03/15 22:41)

03/15 23:06, , 3F
呵呵 電吉他的話我就不插嘴了 完全不懂XD
03/15 23:06, 3F

03/15 23:48, , 4F
老師要工作?教學生就是老師的工作不是嗎?
03/15 23:48, 4F

03/15 23:50, , 5F
另外電吉他和民謠吉他對初學者切入點是不太一樣的
03/15 23:50, 5F

03/15 23:51, , 6F
練好picking絕對比T1213121實際
03/15 23:51, 6F
剛剛去估狗一下什麼叫PICKING = = 是指…練好刷弦嗎?? 的意思嗎??? 那個…下次上課就要學電吉他的…什麼來著的…我忘了 = = 就是破音的那個。我很期待欸~~~~~

03/15 23:52, , 7F
電吉他的弦又細又軟,不建議初學者拿來玩指法
03/15 23:52, 7F

03/15 23:52, , 8F
而且電吉他用finger的手法也和民謠吉他不一樣
03/15 23:52, 8F

03/15 23:53, , 9F
建議不要拿電吉他當民謠吉他學
03/15 23:53, 9F

03/15 23:57, , 10F
另外就換和絃的問題,我是建議學生放慢速度到可以順利
03/15 23:57, 10F

03/15 23:58, , 11F
照節奏換和絃的速度來練習
03/15 23:58, 11F

03/15 23:58, , 12F
如果真的不順可以把速度放到"很"慢來彈
03/15 23:58, 12F
放到很慢@@什麼叫放到很慢@@ 我覺得我已經彈的很慢了呢?

03/16 01:57, , 13F
我相信很多人不知道.都怪我觀察力太強,起因是我很仔細
03/16 01:57, 13F

03/16 01:59, , 14F
看原波右手指法,發現原波的手好像有點不太男人...,因
03/16 01:59, 14F

03/16 01:59, , 15F
此我要爆一個不是秘密的秘密,原波是女生.
03/16 01:59, 15F

03/16 02:08, , 16F
"她"那一系列的影片已經證明了 無需爆吧?!
03/16 02:08, 16F
啊…怎麼全部都看完了@@ ~~~~~~~~~ 真的很不好意思。歹勢西 我有自知之明彈的超爛的 重點是今天的那個啊~~~ 不是其他的呢 >"< 其他是我自已練習,等一個月後看看有沒有進步的呢 ※ 編輯: colakat 來自: 114.26.186.228 (03/16 02:56)

03/16 03:40, , 17F
妳目前有一個問題 就是左手手指頭的靈活度 建議練一些
03/16 03:40, 17F

03/16 03:41, , 18F
暖手的動作 或是肌耐力之類的練習 還有拆解動作
03/16 03:41, 18F

03/16 03:42, , 19F
picking 是可以用在代替右手指法的撥奏(分散和弦)
03/16 03:42, 19F

03/16 03:43, , 20F
放慢的目的是要妳把動作的連貫情況做順一點 不必超慢~
03/16 03:43, 20F

03/16 03:58, , 21F
練個三百次再錄段影片丟上來看看
03/16 03:58, 21F

03/16 09:45, , 22F
放慢速度是指你要照著節奏走,而不是每個和弦都斷開來
03/16 09:45, 22F

08/15 05:34, , 23F
先按根音,其他依序補上 https://noxiv.com
08/15 05:34, 23F

09/19 13:22, , 24F
練個三百次再錄段影片丟 https://daxiv.com
09/19 13:22, 24F

11/23 04:57, 7年前 , 25F
電吉他的弦又細又軟,不 https://muxiv.com
11/23 04:57, 25F

01/11 07:12, 7年前 , 26F
如果真的不順可以把速度 https://daxiv.com
01/11 07:12, 26F
文章代碼(AID): #1FOUuFXW (guita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FOUuFXW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