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有關轉調的問題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osap (Chi)時間14年前 (2012/05/20 16:0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E. D. C. B. A. G 這是一連串的sequence,兩個一組。 Dm是借用G小調的五級。. Cm7是副下屬最常見是前面接下屬和弦後面接屬和弦。. (C key). C C B <= 兩個半音平行移動的和弦連接上蠻有張力。. A Ab G <= 連續半音是副下屬的功用,更強化五級的出現。.

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snv (bsnv)時間14年前 (2012/05/20 10:31),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會這樣判定. 可能是簡譜閱讀得不夠多. 練歌的時候可以閱讀一下"最新排行"上面的譜. 應該會比較有sense. 當然不是. 一看就知道這一整段都是G調. 也全部都是G調. 就像C調中會出現Fm一樣. 在G調中出現Cm7一點也不怪. 我只能說這是用4m代4. 那只是個非順階和弦. 不是轉調. 這是很常
(還有144個字)

推噓4(4推 0噓 5→)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kidrow (愛聽音樂的孩子!)時間14年前 (2012/05/20 10:2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抱歉小弟樂理不好,遇到問題想問各位高手:. 最近練習抓歌,抓到一首G調的歌bridge和弦安排是. Em-Bm- Dm-Am- C-G-C-D,請問是. (G調 ) (轉C調)(轉回G調)嗎?以樂理解釋有什麼涵意?. Chorus第二次G-Em-C-D-Bm-Em-C-Cm7-G那個Cm7的出現該怎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