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有關轉調的問題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會這樣判定. 可能是簡譜閱讀得不夠多. 練歌的時候可以閱讀一下"最新排行"上面的譜. 應該會比較有sense. 當然不是. 一看就知道這一整段都是G調. 也全部都是G調. 就像C調中會出現Fm一樣. 在G調中出現Cm7一點也不怪. 我只能說這是用4m代4. 那只是個非順階和弦. 不是轉調. 這是很常
(還有14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