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按絃的位子記不住@@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雖然說我也是吉他小新手. 不知道可不可以也分享一些心得. 在彈唱的時候. 和弦跟和弦之間的轉換. 通常都是先移動低音弦的手指. 在移動高音弦. 這樣的話就有低音弦手指的支點可以支撐. 相對位置也比較不會亂跑. 當然這沒有一定. 都要先視上一個和弦的狀況才決定. 總而言之. 大部分的情況. 很少會全部
(還有65個字)
內容預覽:
小弟剛練木吉它 有個小小問題請前輩們分享一下經驗. 就是在按和絃時,只要位置遠一點的,再回來要按近的位置. 就左手會全跑掉,還要用眼睛看才能把位置給調回來. 小弟現在只練最基礎的AM EM 與DM 要按DM都一定要用眼睛看..... 請問是否盡量別用眼睛去看絃的位子呢?. 我左手好像很不能適應跑太遠
(還有4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