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如果747絕地悍將現在才上映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醜陋的宅)時間8年前 (2018/05/24 21:27), 編輯推噓0(333)
留言9則, 6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如果直接說屎蒂芬席格30分鐘就領便當算是大爆雷嗎? 個人覺得沒有什麼差 為什這次復三一堆人喊不要爆雷 實際上這部片也沒什麼劇情內容 該不會以後marvel出片就派個人在媒體上講的好像很神秘一樣 好像有什麼重大轉折,結果只是想拉人去看電影的話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68.105.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27168430.A.E90.html

05/24 21:32, 8年前 , 1F
很快領便當當然算爆雷啊
05/24 21:32, 1F

05/24 21:33, 8年前 , 2F
我如果沒看過,也覺得這是超大雷
05/24 21:33, 2F

05/24 21:34, 8年前 , 3F
這麼玻璃心!~
05/24 21:34, 3F

05/24 22:23, 8年前 , 4F
只會覺得白羅變反派很奇怪
05/24 22:23, 4F

05/24 22:42, 8年前 , 5F
好了啦 是什麼心態以為別人不知道? ~麥假啦
05/24 22:42, 5F

05/24 23:51, 8年前 , 6F
05/24 23:51, 6F

05/25 11:26, 8年前 , 7F
不會,因為現在沒有人在意史蒂芬席格了。
05/25 11:26, 7F

05/25 11:29, 8年前 , 8F
就像如果不是因為大家喜歡XX,不然他在復三個開始就
05/25 11:29, 8F

05/25 11:29, 8年前 , 9F
便當也不會有人覺得是雷。
05/25 11:29, 9F
文章代碼(AID): #1R1hskwG (movie)
文章代碼(AID): #1R1hskwG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