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雷] 小丑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毛)時間6年前 (2019/10/06 17:18), 編輯推噓44(47332)
留言82則, 65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3/16 (看更多)
防雷頁,下頁直接談內容。 ~~~~~~~~~~~~~~~~~~~ 雷文 主文分隔線 ~~~~~~~~~~~~~~~~~~~~~~~~~~~~~~~~~ 昨天跟朋友去看了小丑。 前一小時跟著主角在抑鬱的步調中度過,小丑那種「壞掉了」的感覺真的活靈活現 那種明明難過又痛苦,卻一直笑的矛盾感讓人看了尷尬又揪心 演得很好。 可是我整片看完,我給他的評價是無聊的。 這部片也許可以傳達很多東西,讓人感同身受的去看到歧視還有那種翻不了身的無奈感 可是很無聊,也不有趣。 他沒有什麼爆點、沒有什麼驚悚、沒有推理、沒有趣味 就是說了一個可憐的人一直遇到雖小的事情最後壞掉的過程而已。 也許有人會說我期待錯了阿、這不是英雄爽片阿、這部片的步調是非商業的 但我覺得不是那些東西啊。 我覺得是更根本的問題,作為一部電影,他一點都不有趣、不好看。 如果小丑在前半段就把它壞掉的感覺演完,後面用各種又驚悚又聰明的方式來讓觀眾看到 反派的魅力。 那我會覺得有趣 或者是埋下很有趣的伏筆(女友那個我覺得OK,但也就OK而已),最後再爆出來。 那我也會覺得有趣 鋪陳了那麼長抑鬱的過程,最後總有點什麼吧的期待都沒有被滿足 這就是一個可憐的人被壓迫最後壞掉的過程,充滿了抑鬱又缺乏驚喜。 -- █████◢◢ ◢████| ◤◤◥███████無能!! ◢█▉██ ∵▂ ||○ ○ ◥◣__ ◥ ▉▆▆ . ∵, . █◤ ψ raepopo ▉ ▆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175.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70353528.A.7A8.html

10/06 17:20, 6年前 , 1F
先補血,風向不對會被噓
10/06 17:20, 1F

10/06 17:21, 6年前 , 2F
老實說我也很怕被噓,我看到大家這麼推我也在想是不
10/06 17:21, 2F

10/06 17:21, 6年前 , 3F
是我看電影的方式不對了,但我也滿想講我看完電影那
10/06 17:21, 3F

10/06 17:22, 6年前 , 4F
時候的感覺@@"
10/06 17:22, 4F

10/06 17:26, 6年前 , 5F
每個人的人生遭遇都不同 或許只是你沒能產生共鳴而
10/06 17:26, 5F

10/06 17:26, 6年前 , 6F
已吧
10/06 17:26, 6F

10/06 17:26, 6年前 , 7F
當小丑的紀錄片看~
10/06 17:26, 7F

10/06 17:27, 6年前 , 8F
看小丑會產生共鳴的沒幾個吧==
10/06 17:27, 8F

10/06 17:27, 6年前 , 9F
計程車司機就這個調調阿.... 就說參考那些電影了
10/06 17:27, 9F

10/06 17:28, 6年前 , 10F
會被噓
10/06 17:28, 10F

10/06 17:30, 6年前 , 11F
我覺得主持人在現場節目被碰掉蠻有趣啊
10/06 17:30, 11F

10/06 17:31, 6年前 , 12F
殺藍道爾那段明明就很驚悚
10/06 17:31, 12F

10/06 17:34, 6年前 , 13F
有嗎,那段一看到剪刀就知道藍道死定了...
10/06 17:34, 13F

10/06 17:36, 6年前 , 14F
推這篇
10/06 17:36, 14F

10/06 17:37, 6年前 , 15F
剛看完同意+1 很得很好 但整部片就是不好看
10/06 17:37, 15F

10/06 17:37, 6年前 , 16F
10/06 17:37, 16F

10/06 17:46, 6年前 , 17F
怎麼有個NPC每篇負雷都推一樣的話阿lol
10/06 17:46, 17F

10/06 17:47, 6年前 , 18F
明明幾乎都是理性討論的 就有人硬要耶
10/06 17:47, 18F

10/06 17:58, 6年前 , 19F
我倒覺得他預告片給人的感覺就這樣
10/06 17:58, 19F

10/06 17:58, 6年前 , 20F
你看了奧斯卡影帝的片,然後呢?
10/06 17:58, 20F

10/06 18:15, 6年前 , 21F
我是純粹看演技,劇情就普普
10/06 18:15, 21F

10/06 18:20, 6年前 , 22F
看完感覺是好看的.但劇情的確是這樣,非常平舖直述
10/06 18:20, 22F

10/06 18:30, 6年前 , 23F
我不覺得這部好看,但我很喜歡裡面很多層面的內容
10/06 18:30, 23F

10/06 18:31, 6年前 , 24F
不好看的原因是這部片真得太負面,看完很沉重
10/06 18:31, 24F

10/06 19:00, 6年前 , 25F
看完真的很無感
10/06 19:00, 25F

10/06 19:04, 6年前 , 26F
所以還是你期待錯誤的問題 你講的那種有趣是偏商業
10/06 19:04, 26F

10/06 19:04, 6年前 , 27F
片的劇本設計 主要還是關心於取悅觀眾 這部片比較偏
10/06 19:04, 27F

10/06 19:05, 6年前 , 28F
不同人生經歷,看同一部電影就會有不同感受
10/06 19:05, 28F

10/06 19:05, 6年前 , 29F
文藝性質...
10/06 19:05, 29F

10/06 19:05, 6年前 , 30F
這就是電影的迷人之處
10/06 19:05, 30F

10/06 19:05, 6年前 , 31F
10/06 19:05, 31F

10/06 19:07, 6年前 , 32F
其實劇情片很多時候是在反映人生,這很挑觀眾的
10/06 19:07, 32F

10/06 19:07, 6年前 , 33F
又一個期待看到“超級梟雄電影”的
10/06 19:07, 33F

10/06 19:09, 6年前 , 34F
推這篇跟我想的一樣
10/06 19:09, 34F

10/06 19:16, 6年前 , 35F
同意這篇,一直到最後開始瘋狂才真的有趣,前面真
10/06 19:16, 35F

10/06 19:16, 6年前 , 36F
的平淡
10/06 19:16, 36F

10/06 19:18, 6年前 , 37F
同意耶,演得很好,但整片沉浸在抑鬱下,也沒辦法共
10/06 19:18, 37F

10/06 19:18, 6年前 , 38F
感或代入
10/06 19:18, 38F

10/06 19:18, 6年前 , 39F
這類題材在改編漫畫真的感覺算老梗了
10/06 19:18, 39F

10/06 19:20, 6年前 , 40F
沒錯
10/06 19:20, 40F

10/06 19:30, 6年前 , 41F
真的就是被玩壞了而已 沒有純粹的惡跟智商 無聊
10/06 19:30, 41F

10/06 19:56, 6年前 , 42F
我也是看板上講的很神一樣 去看完 老實說真的不怎
10/06 19:56, 42F

10/06 19:56, 6年前 , 43F
麼樣 但演技真的很強就是了
10/06 19:56, 43F

10/06 20:27, 6年前 , 44F
同感
10/06 20:27, 44F

10/06 20:29, 6年前 , 45F
搞不好就來個續集,高譚小丑
10/06 20:29, 45F

10/06 20:46, 6年前 , 46F
現代人看電影沒轉折就說無趣了是嗎?
10/06 20:46, 46F

10/06 20:51, 6年前 , 47F
雖然負雷,但是分析得也不錯啊,總是在顧風向就不
10/06 20:51, 47F

10/06 20:51, 6年前 , 48F
用討論了
10/06 20:51, 48F

10/06 20:59, 6年前 , 49F
滿無聊的劇情片
10/06 20:59, 49F

10/06 21:01, 6年前 , 50F
演技好但劇情真的無聊
10/06 21:01, 50F

10/06 21:14, 6年前 , 51F
預告就演完了,平鋪直敘
10/06 21:14, 51F

10/06 21:29, 6年前 , 52F
演技夠強 但劇本起伏不大
10/06 21:29, 52F

10/06 22:26, 6年前 , 53F
演技真的不強.....跟前一部的小丑差太多了,糞片
10/06 22:26, 53F

10/06 22:34, 6年前 , 54F
10/06 22:34, 54F

10/06 23:12, 6年前 , 55F
劇本真的不行
10/06 23:12, 55F

10/06 23:24, 6年前 , 56F
這部很悶,很無聊。
10/06 23:24, 56F

10/06 23:34, 6年前 , 57F
劇本真的沒辦法讓人同意
10/06 23:34, 57F

10/06 23:34, 6年前 , 58F
小丑應該是沒辦法捉摸的一個人 劇情寫成底層反撲
10/06 23:34, 58F

10/07 00:04, 6年前 , 59F
是這樣 沒啥驚艷
10/07 00:04, 59F

10/07 00:49, 6年前 , 60F
真的很難看
10/07 00:49, 60F

10/07 03:39, 6年前 , 61F
推,蠻不喜歡上節目被嘲笑的那段,太過刻意了
10/07 03:39, 61F

10/07 03:52, 6年前 , 62F
前面沉悶 後面的暴亂才如此深刻
10/07 03:52, 62F

10/07 09:53, 6年前 , 63F
負面能量片
10/07 09:53, 63F

10/07 12:34, 6年前 , 64F
類似的感覺+1,劇情真的太平鋪直敘
10/07 12:34, 64F

10/07 12:34, 6年前 , 65F
是有這樣的感覺
10/07 12:34, 65F

10/07 16:46, 6年前 , 66F
無聊+1
10/07 16:46, 66F

10/07 17:31, 6年前 , 67F
不覺得悶,覺得看內心轉變也是劇情
10/07 17:31, 67F

10/07 19:36, 6年前 , 68F
會睡著嗎?
10/07 19:36, 68F

10/07 19:53, 6年前 , 69F
睡著是不會 劇情會引起好奇心
10/07 19:53, 69F

10/08 00:07, 6年前 , 70F
推推 精準傳達我看完的想法
10/08 00:07, 70F

10/08 23:40, 6年前 , 71F
劇本跟不上主角的演技
10/08 23:40, 71F

10/10 06:43, 6年前 , 72F
先補血
10/10 06:43, 72F

10/10 17:32, 6年前 , 73F
推這篇
10/10 17:32, 73F

10/11 00:15, 6年前 , 74F
是這樣沒錯 劇本沒跟上演技
10/11 00:15, 74F

10/11 15:41, 6年前 , 75F
Disagree
10/11 15:41, 75F

10/11 19:37, 6年前 , 76F
劇情很平,不過是好片
10/11 19:37, 76F

10/13 00:15, 6年前 , 77F
樓上有人提到計程車司機,我私心覺得計程車司機比
10/13 00:15, 77F

10/13 00:15, 6年前 , 78F
較好看...
10/13 00:15, 78F

10/13 12:29, 6年前 , 79F
超難看的 講人生經歷的都是現實被霸凌的人嗎?
10/13 12:29, 79F

10/13 20:29, 6年前 , 80F
因為你過太爽,你是有錢人,不是窮人,所以你不懂
10/13 20:29, 80F

10/17 05:51, 6年前 , 81F
你是不是看到仇富不開心
10/17 05:51, 81F

10/20 19:25, 6年前 , 82F
+1,可憐人衰小被霸凌然後壞掉的故事
10/20 19:25, 82F
文章代碼(AID): #1TcR5uUe (movi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TcR5uUe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