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冰雪奇緣2該看哪一廳?
各位版友大家好,
小弟人在新竹,
過幾天要看這部電影,
一般看電影會優先選IMAX 3D,
但是這次沒有IMAX 3D,
只有IMAX,
要看3D只能看4DX 3D,
想請問哪一種會比較好?
3D效果表現如何?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171.1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74397805.A.1FC.html
推
11/22 13:00,
6年前
, 1F
11/22 13:00, 1F
→
11/22 13:00,
6年前
, 2F
11/22 13:00, 2F
→
11/22 13:03,
6年前
, 3F
11/22 13:03, 3F
※ mirage50612:轉錄至看板 Theater 11/22 13:39
推
11/22 13:46,
6年前
, 4F
11/22 13:46, 4F
→
11/22 15:20,
6年前
, 5F
11/22 15:20, 5F
→
11/22 17:01,
6年前
, 6F
11/22 17:01, 6F
→
11/22 18:11,
6年前
, 7F
11/22 18:11, 7F
推
11/22 18:12,
6年前
, 8F
11/22 18:12, 8F
movie 近期熱門文章
31
138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