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冰雪奇緣2該看哪一廳?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明諺)時間6年前 (2019/11/22 12:43),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7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各位版友大家好, 小弟人在新竹, 過幾天要看這部電影, 一般看電影會優先選IMAX 3D, 但是這次沒有IMAX 3D, 只有IMAX, 要看3D只能看4DX 3D, 想請問哪一種會比較好? 3D效果表現如何?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171.1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74397805.A.1FC.html

11/22 13:00, 6年前 , 1F
Imax應該比較好吧?其實3D效果沒有蓋城堡那段那麼強
11/22 13:00, 1F

11/22 13:00, 6年前 , 2F
就是
11/22 13:00, 2F

11/22 13:03, 6年前 , 3F
左轉THEATER 版
11/22 13:03, 3F
mirage50612:轉錄至看板 Theater 11/22 13:39

11/22 13:46, 6年前 , 4F
客廳
11/22 13:46, 4F

11/22 15:20, 6年前 , 5F
神明廳
11/22 15:20, 5F

11/22 17:01, 6年前 , 6F
景行廳
11/22 17:01, 6F

11/22 18:11, 6年前 , 7F
宮內廳
11/22 18:11, 7F

11/22 18:12, 6年前 , 8F
4D比較貴我猜小孩子可能會少一些
11/22 18:12, 8F
文章代碼(AID): #1TrsTj7y (movie)
文章代碼(AID): #1TrsTj7y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