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雷] 冰雪奇緣2的幾個吐槽點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孟婆試喝孟婆湯)時間6年前 (2019/11/27 12:00), 編輯推噓12(16416)
留言36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5 (看更多)
我平常很不愛到電影院看電影, 因為膀胱不夠力,要坐在位置上 動輒90分鐘實在有點痛苦, 但這次為了Elsa~ 我拼了~ 看完整部Frozen2後,我大致上是 滿足的,雖然劇情很好猜、比起 阿克拍MV我更想看多一點女角 戲份,不過整體的音樂和畫面都 很讚,就勉強接受那段懷舊MV了。 (MV完全戳中我笑點就是了, 我笑到發抖) 關於劇情的深意、隱喻什麼的, 已經有不少板友分析過, 我也看不出新東西,以下單純吐槽。 1. 所有人的衣服都不髒,頭髮永遠 蓬鬆亮麗: 為什麼辦得到這種事啊,他們 一群人在外流浪好幾天了, 連覺都沒怎麼睡,怎麼能這麼 神采奕奕!沒人黑眼圈溼衣服 油頭髮或其他狼狽相耶! 2. Elsa竟然想靠冰魔法渡過大海: 姐姐,這是海啊,大海! 正常會想找船渡海吧! 不管你想去海上的某座島, 或是渡海到對面新大陸, 正常人會想放冰魔法一路跑過去嗎! 就算魔力用不完,你跑得動嗎!! 你三鐵選手484!! (前幾個月看預告有這段,我還以為 Elsa在練功衝等級,沒想到她是 想渡海!想渡海!!想渡海!!!) 3. Elsa的紫色眼影永遠在眼皮上: 我是不化妝的女人,不知道眼影 這東西是怎麼回事,睡覺可以 不用卸嗎?被水潑到也不會糊嗎? 為什麼在Frozen2裡,無論何時 看到Elsa,眼皮上都有紫色眼影? 難道是刺青上去的? 4. Anna這麼粗暴地使用石巨人 竟然沒被弄死: 你好意思罵姊姊不珍惜生命嗎, 看看你怎麼玩巨人的!! (不過這也不好苛責啦,畢竟這時 她以為姊姊已經再見了,可能自己 也想下去陪姊姊…?) ----------------------------------- 題外話,因為劇情太好猜,根本 不覺得雪寶和Elsa會真的GG, 所以我完全沒有想哭的感覺。 (平常我哭點算很低的) 倒是在最一開始母后唱搖籃曲那邊, 我竟然眼眶泛淚 T-T 應該是單純被旋律+編曲打中了吧? 好滄桑好有感覺~ (進入迷霧森林後,原住民和Elsa 在聊天時,兩人在討論「為什麼 搖籃曲的歌詞都要放進警告橋段」, 這段我整個噴笑 XD 難道我一開始聽搖籃曲是怕到哭的 嗎 XDD ) 然後火蠑螈也太可愛了吧我完全被 圈粉 <3 <3 <3 <3 <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6.33.2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74827250.A.32F.html

11/27 12:05, 6年前 , 1F
阿克這個無業游民憑什麼住皇宮?
11/27 12:05, 1F

11/27 12:05, 6年前 , 2F
在IG看到有人拿兩集比對Elsa的妝,冰2感覺比冰1濃
11/27 12:05, 2F

11/27 12:05, 6年前 , 3F
是說迪士尼沒考慮來個聯名款化妝品周邊嗎?雖然我
11/27 12:05, 3F

11/27 12:05, 6年前 , 4F
也沒在化妝XD
11/27 12:05, 4F

11/27 12:06, 6年前 , 5F
回一樓 憑他是Anna男友啊 而且後來他不是當皇家御
11/27 12:06, 5F

11/27 12:06, 6年前 , 6F
用冰師還啥的嗎?第一集最後有演
11/27 12:06, 6F

11/27 12:07, 6年前 , 7F
阿克買東西也是有付錢的耶,他第一集也很僕實的買了
11/27 12:07, 7F

11/27 12:08, 6年前 , 8F
阿公要去幹架還帶小孩去,還安排逃走專車?
11/27 12:08, 8F

11/27 12:08, 6年前 , 9F
雪橇,更何況他都早就出現在皇家照片裡了XD
11/27 12:08, 9F

11/27 12:10, 6年前 , 10F
無業游民是啥鬼= =他不是賣冰塊工人?
11/27 12:10, 10F

11/27 12:12, 6年前 , 11F
話說有想到渡海做個冰船可行吧?
11/27 12:12, 11F

11/27 12:35, 6年前 , 12F
阿克是皇家運冰官喔XD
11/27 12:35, 12F

11/27 12:36, 6年前 , 13F
這部的距離/時間感很爛 呈現出來像去森林公園玩一樣
11/27 12:36, 13F

11/27 13:04, 6年前 , 14F
由電影裡呈現的距離來看真的用跑的就夠了..根本超近
11/27 13:04, 14F

11/27 13:20, 6年前 , 15F
我也覺得安娜有點想要「殉情」 噗
11/27 13:20, 15F

11/27 13:44, 6年前 , 16F
用妝髮來吐槽的話..很多動畫都吐槽不完...
11/27 13:44, 16F

11/27 15:29, 6年前 , 17F
青雉表示...跑錯棚
11/27 15:29, 17F

11/27 16:12, 6年前 , 18F
我最喜歡北烏卓人認同兩姐妹圍著唱大地之歌!
11/27 16:12, 18F

11/27 16:18, 6年前 , 19F
推14樓,時間感跟距離感真的拿捏的超爛的,阿托哈蘭
11/27 16:18, 19F

11/27 16:18, 6年前 , 20F
就跟在宜蘭看龜山島的距離而已!父母為了去這座用跑
11/27 16:18, 20F

11/27 16:18, 6年前 , 21F
的就到的島發生船難,不要跟我說第三集是爸媽沒死,
11/27 16:18, 21F

11/27 16:18, 6年前 , 22F
被某種力量留在海底,一群人要往海底大冒險...
11/27 16:18, 22F

11/27 17:50, 6年前 , 23F
我也覺得Anna對巨人那邊,也有點大不了老娘給你命
11/27 17:50, 23F

11/27 17:50, 6年前 , 24F
11/27 17:50, 24F

11/27 19:07, 6年前 , 25F
距離感真的處理不好,地圖畫那麼遠,結果跑+騎一下
11/27 19:07, 25F

11/27 19:07, 6年前 , 26F
馬就會到
11/27 19:07, 26F

11/27 22:52, 6年前 , 27F
最喜歡搖籃曲 那邊好感人
11/27 22:52, 27F

11/27 23:33, 6年前 , 28F
艾莎睡覺也不卸妝的,看得好出戲...
11/27 23:33, 28F

11/30 00:07, 6年前 , 29F
阿森林就被霧封住咩......
11/30 00:07, 29F

12/02 20:45, 6年前 , 30F
所有槽點都好爛...
12/02 20:45, 30F

12/03 11:33, 6年前 , 31F
劇情這麼多矛盾可以吐槽 居然在吐槽眼影 XDDDDD
12/03 11:33, 31F

12/03 14:21, 6年前 , 32F
無聊
12/03 14:21, 32F

12/05 09:35, 6年前 , 33F
渡海還好吧,她大可變一個冰球或船,用魔法推動就好
12/05 09:35, 33F

12/05 09:35, 6年前 , 34F
她一路滑過去我覺得都辦得到了
12/05 09:35, 34F

12/12 10:16, 6年前 , 35F
你無聊的吐槽點才值得吐槽
12/12 10:16, 35F

02/25 18:16, , 36F
這篇太多槽點了
02/25 18:16, 36F
文章代碼(AID): #1TtVJoCl (movie)
文章代碼(AID): #1TtVJoCl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