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雷] 冰雪2-沒有超越卻真的很棒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cool2849)時間6年前 (2019/12/02 01:07),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5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雷文防雷資訊頁 ~*-*~*-*~*-*~*-*~*-*~*-*~*-*~*-*~*-*~*-*~*-*~*-*~ ~~~~~~~~~~~~~~~~~~~ 雷文 主文分隔線 ~~~~~~~~~~~~~~~~~~~~~~~~~~~~~~~~~ 開門見山說了這是成功的續集,我大推!讚爆! 進了電影院後不管視覺、聽覺、 嗅覺?(推文都說很香) 各方面都讓人驚艷,而且完美延伸前作世界設定並擴大, 身為粉絲超開心有這樣的續集。 劇情的方面似乎也看得出編劇非常用心,解釋了爸媽背景和出海的原因、艾莎魔法 的來源這些從1留下的疑問。故事也走得很漂亮,片名(Frozen)在前作有冰凍的 心涵義,我想2指的就是冰凍的"真相"來貫穿整片。"魔靈"這角色非常立體,儘 管從沒出現,但透過劇中角色口耳相傳,祂冰凍難堪的真相、封印魔法森林、給與人 類(艾莎)魔法能力,都是相當合理的決定,最後艾莎也提到"魔靈同意保留艾倫戴爾" 更加深了設定。這個續集劇情安排的完全不像之後加上的! *由於片中我都在找反派,中文翻成魔靈害我一直以為代表魔鬼之類的,結束時才發現 其實應該是魔法吧! 音樂的部分喜歡 The next right thing! 開頭的悲傷讓人很容易帶入,尤其失去過親 人的話,但是短短幾分鐘內變得很堅定力量,搭配安娜相當鼓舞人心,同時我覺得它 的歌詞最有像冰1那種推進劇情的感覺。 其實每一首音樂單聽都不輸冰1的,感覺的出 來作曲的用心或野心。最後個人覺得整部完全不輸前作,人設沒跑歪、安娜女一穩穩 的、艾莎一樣耀眼、雪寶很ㄎㄧㄤ很好笑,劇中小毛病不影響體驗 (像阿托哈蘭-艾倫戴爾距離的問題),以上感謝大家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1.250.18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75220046.A.F7F.html

12/02 02:20, 6年前 , 1F
希望火、風、水、岩元素能有多一點戲份,感覺可以形
12/02 02:20, 1F

12/02 02:20, 6年前 , 2F
成一個壯麗的魔法世界
12/02 02:20, 2F

12/02 07:55, 6年前 , 3F
推 真的棒 冰雪中毒者表示開熏
12/02 07:55, 3F

12/02 08:05, 6年前 , 4F
推,身為冰雪粉,作為續集沒有讓我失望
12/02 08:05, 4F

12/02 12:22, 6年前 , 5F
音樂的部分完全同感 很喜歡the next right thing
12/02 12:22, 5F

12/03 18:31, 6年前 , 6F
除了歌沒let it go洗腦 我覺得完全超越冰雪1
12/03 18:31, 6F
文章代碼(AID): #1Tu_DEz_ (movie)
文章代碼(AID): #1Tu_DEz_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