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冰雪奇緣2的目標觀眾群是瞄準誰?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TomorrowIsInYourHands)時間6年前 (2019/12/02 18:25), 6年前編輯推噓10(1007)
留言17則, 12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昨天去看了冰雪奇緣2 我個人是覺得滿好看的 劇情內容我比較喜歡第二集 歌雖然沒有第一集那麼經典 但也都滿好聽的 歌詞也都有它的意義 笑點我覺得有些比較偏成人 當然有些笑點是小孩至大人都聽得懂的 我觀察觀眾大概小孩跟大人比是2比8 有些是爸媽帶小孩來看的 我覺得劇情方面 太小的小孩感覺會抓不到點吧? 不是鋼鐵迪粉 所以現在迪士尼的觀眾取向是偏大人向嗎? 不過總體的體驗讓我覺得還不錯就是了 除了後座有一個小孩大概狂踢了一小時的椅背 差點要站起來爆氣 後來猜到可能是小孩才忍下來 後來真的受不了轉頭看 果然是小孩..... 有帶小孩去看電影的父母 可不可以負責任顧好自己的小孩 ok? 踢一下就算了 狂踢一小時 踢到後來我頭都有點痛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8.16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75282304.A.7EB.html

12/02 18:29, 6年前 , 1F
故事總監說他們不設定目標觀眾 就只是做自己想看的
12/02 18:29, 1F

12/02 18:29, 6年前 , 2F
電影(超帥)
12/02 18:29, 2F

12/02 18:34, 6年前 , 3F
2想表達的東西大概要12以上才看得懂吧,小孩子就看
12/02 18:34, 3F

12/02 18:34, 6年前 , 4F
畫面漂亮就好了
12/02 18:34, 4F

12/02 18:42, 6年前 , 5F
我還遇到一個大概小學中年級的女生,每次媽媽那首
12/02 18:42, 5F

12/02 18:42, 6年前 , 6F
曲子出來,就一起啊啊啊啊~的,我都想衝過去飆罵了
12/02 18:42, 6F
我被踢到小聲暗罵一聲英文髒話 旁邊的男聽到瞬間轉頭看我lol

12/02 18:44, 6年前 , 7F
她可能也覺得Elsa走音
12/02 18:44, 7F

12/02 18:54, 6年前 , 8F
雪寶:Elsa 有點走音 (笑翻
12/02 18:54, 8F
※ 編輯: HyperPoro (223.137.28.163 臺灣), 12/02/2019 19:10:09

12/02 19:38, 6年前 , 9F
我也覺得這集比上集 適合的年齡更高點
12/02 19:38, 9F

12/02 20:23, 6年前 , 10F
2的歌小孩可以那麼高音嗎www
12/02 20:23, 10F

12/02 20:30, 6年前 , 11F
是5:5吧 滿多一打二的 by別廳散場看到有小孩在地上
12/02 20:30, 11F

12/02 20:30, 6年前 , 12F
滾嚇到XD
12/02 20:30, 12F

12/02 21:22, 6年前 , 13F
覺得確實需要大一點的孩子才能去體會角色的心境跟故
12/02 21:22, 13F

12/02 21:22, 6年前 , 14F
12/02 21:22, 14F

12/02 22:47, 6年前 , 15F
女權主義向
12/02 22:47, 15F

12/02 22:57, 6年前 , 16F
小孩子吧 身旁一票爸媽都帶小孩去看
12/02 22:57, 16F

12/05 01:29, 6年前 , 17F
自己一個人去看比較可以體會艾莎的心境
12/05 01:29, 17F
文章代碼(AID): #1TvEQ0Vh (movie)
文章代碼(AID): #1TvEQ0Vh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