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索爾4&漫威第四階段小感想已刪文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Handsome_penis)時間3年前 (2022/07/19 11:57), 編輯推噓-2(020)
留言2則, 2人參與, 3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這次看完雷神索爾4感覺蠻不爽的, 發篇心得文討論一下。 ~~~~~~~~~~~~~~~~~~~ 雷文 主文分隔線 ~~~~~~~~~~~~~~~~~~~~~~~~~~~~~~~~~ 這次一樣是繼續延續雷神3的歡樂喜劇風格, 但是看完的感覺只覺得滿滿的尷尬, 又是找一堆大咖來演過水角色。 這次的笑點感覺跟雷神3比起來太刻意了, 索爾的笑話都是為講而講,在某些場合說出來 整個尬味都飄出來,玩個一次兩次還好, 只是整部片的笑話大部分都是這類型的。 對於一個喜劇片來說, 不好笑這點基本上分數就扣完了, 這部基本沒啥笑。 而且雷神在經歷前面那些事情之後 在這部片裡面的感覺就是雷神直接變成智障@@ 反派表現貝爾演出很棒, 可以感覺這個角色很恐怖的感覺, 但是沒甚麼強度表現, 只說這把劍可以殺死神, 但是具體有甚麼特別厲害的表現嗎? 沒有,除了召喚CGI怪獸之外沒啥表現, 還可以跟索爾55開就?? 從第四階段看下來(永恆族沒看) 普遍評價都沒有很好,以前看漫威的電影, 雖然公式化,但是特效動作笑點都有安排, 至少可以滿足最大族群的觀影體驗。 雖然不乏有些過場劇情的電影,但世界觀架構的還是讓人很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不過漫威第四階段現在看下來, 只在後面畫大餅給觀眾, 「喔喔後面事件很精彩,趕快花錢看下一部」 結果看下來的不是像黑寡婦這種過場電影, 就是雷神4或是奇異博士2,這種本身故事表現兩極的片,現在看下來就只有上氣還不錯。 現在還是看影劇好了,電影不期不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20.19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658203070.A.E98.html

07/19 12:10, 3年前 , 1F
樓下噓上氣還不錯
07/19 12:10, 1F

07/19 12:15, 3年前 , 2F
上汽超爛
07/19 12:15, 2F
文章代碼(AID): #1YrYk-wO (movie)
文章代碼(AID): #1YrYk-wO (movie)